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不設限的美麗
不設限的美麗
Lily Sometimes
類  型: 女性情誼
片  長: 108分
導  演: 法比安貝荷托(Fabienne Berthaud)
演  員: 湯唯( Tang Wei) 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露迪莎芬妮(Ludivine Sagnier)、丹尼斯門諾切特(Denis Menochet)、布理姬特卡提隆(Brigitte Catillon)、尚皮耶馬(Jean-Pierre Martin)
官  網: http://www.catchplay.com/movie/21137
年  代: 2010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0-12-17

 

克萊拉(黛安克魯格飾)和事業有成的律師丈夫在首都巴黎生活,因母親驟逝,使她必須回家鄉照顧妹妹莉莉。莉莉(露迪莎芬妮飾)是個生性敏感的女孩, 她有著各種外人無法理解的古靈精怪舉動:她會抱著最要好的火雞朋友幫牠塗指甲油、她會將一堆死掉的小動物囤積在冷凍庫裡以將牠們的皮毛製成裝飾品、她會直接跟喜歡的男生說「我們來做愛吧!」然而總是以坦率、開放態度去擁抱眼前事物的莉莉,讓克萊拉必須花費更多心力去保護她免於受傷,最後甚至犧牲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但於此同時,克萊拉在莉莉的影響下,也開始重新審視自己的生活,並且一點一滴地嚐到自由的滋味。

《不設限的美麗》改編自法國小說〈光腳踩在蛞蝓上〉Pieds nus sur les limaces,由導演法比安貝荷托(Fabienne Berthaud)執導,並邀來《惡棍特工》黛安克魯格 (Diane Kruger)、《巴黎小情歌》露迪芬莎妮、《惡棍特工》丹尼斯門諾切特(Denis Menochet)、《雙面驚魂》布理姬特卡提隆(Brigitte Catillon)、《玫瑰人生》尚皮耶馬丁(Jean-Pierre Martin)主演。

 

本片不但榮獲2010坎城導演雙周最佳影片,兩大歐洲知名女星黛安克魯格和露迪芬莎妮同台尬戲,詮釋出最細膩動人的姐妹情深。露迪莎芬妮說:「原本她姐姐黛安克魯格是想幫助妹妹脫離喪母之痛,但最後反倒是妹妹的純真,讓她正視自己婚姻生活的問題,找到生活的出口。」

女主角露迪芬莎妮(Ludivine Sagnier)在片中飾演純真又狂野的女孩,總是無拘無束,不管是脫光衣服在河邊游泳、想到就約附近男孩在野地做愛,或是把章魚放在頭上、用老鼠毛做拖鞋,甚至讓蛞蝓在身上爬等,完全無視眾人的眼光。但她現實生活中,其實超怕動物,以上可都是她咬牙硬撐完成拍攝。

女主角露迪芬莎妮說,「本片女主角是有點邊緣性格,感情上比一般人敏感、情緒化但也把人性看的更透徹。這是一部看完會讓你想打赤腳在鄉村奔跑的電影,但我不會再把章魚放在頭上了。」她表示,很多觀眾看完跟她說,本來她跟她姐姐在吵架,因為看完本片就和好,所以這是一部很適合全家人去看的電影。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三個傻瓜   下則:命運/停駐之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