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囧叔大翻身
囧叔大翻身
Sink or Swim
類  型: 喜劇、劇情、運動
片  長:
導  演: 吉爾斯萊勞奇( Gilles Lellouche)
演  員: 馬修亞瑪希( Mathieu Amalric) 、 吉翁卡列( Guillaume Canet) 、 班諾波維德( Benoit Poelvoorde) 、 尚雨果安格拉( Jean-Hugues Anglade) 、 薇吉妮艾菲亞( Virginie Efira) 、 蕾拉班克堤( Leila Bekhti) 、 瑪麗娜佛伊斯( Marina Foïs) 、 菲利斯莫阿提( Félix Moati)
官  網: http://garageplay.tw
年  代: 2018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車庫
上映日期: 2019-07-19

★ 2018 坎城影展
★ 入圍法國凱撒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在內10項大獎
★ 蟬聯法國雙週票房冠軍,累積票房超越《黑豹》《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
★ 中年危機沒在怕,悠游水中找回年輕氣盛的「第二人生」!
★《潛水鐘與蝴蝶》法國影帝馬修亞瑪希 X《搖滾救明星》全才男星吉翁卡列 超強組合共演
★《我心深愛的國王》製作團隊傾力打造,法國一線影星陣容星光熠熠
★ 法國實力派影星 吉爾斯萊勞奇 睽違六年再執導筒




一群上了年紀的大叔正值中年危機,某日決定籌組當地首支男子韻律泳隊,替自己找回年輕氣盛的青春氣息!他們不畏周圍的流言蜚語和懷疑聲浪,由一名嚴格卻充滿熱忱的教練帶領訓練,在這趟看似不可能的冒險之旅中,他們即將重新認識自己,攜手度過重重難關。

《囧叔大翻身》不僅入選坎城影展,更獲得凱撒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在內10項大獎提名。男主角馬修亞瑪希(Mathieu Amalric)為法國實力男演員、導演,曾憑《國王與皇后》及《潛水鐘與蝴蝶》兩度贏得法國凱撒獎最佳男主角。2010年他自導自演的《舞孃人生》獲得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最新演出作品為《梵谷:在永恆之門》。另一位男主角吉翁卡列(Guillaume Canet)也是法國知名演員兼導演,曾出演《敢愛就來》、《巴黎夜未眠》、《誘惑‧夜》、《搖滾救明星》等作品,多次提名法國凱撒獎。2007年自編自導《沉默獵殺》,勇奪包括法國凱撒獎最佳導演獎在內的多個獎項。另外像是《醉後之旅》、《死期大公開》貝諾特波維德(Benoit Poelvoorde)及《巴黎野玫瑰》尚雨果安格拉(Jean-Hugues Anglade),也都是享譽國際的資深影帝。而萬綠叢中一點紅、飾演這支男子水上芭蕾隊女教練的演員,則是演出《我的哈比情人》、《她的危險遊戲》、《逆轉風帆》等片的比利時、法國女星薇吉妮愛菲亞(Virginie Efira),她曾兩度提名凱撒獎影后,在一票影帝前的演出也絲毫不遜色,為《囧叔大翻身》起了畫龍點睛的作用。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電影版 妖怪手錶:永遠的朋友   下則:貞子:起源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