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搖滾新樂團
搖滾新樂團
Beck
類  型: 搖滾勵志
片  長:
導  演: 堤幸彥
演  員: 湯唯( Tang Wei) 水嶋斐呂、佐藤健、向井理、桐谷健二、中村蒼、忽那汐里
官  網: www.catchplay.com/movie/20820
年  代: 2010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0-12-17

 

每天過著平凡無趣生活的高中生小雄(佐藤健),偶然與紐約回國的天才吉他手南龍介(水嶋斐呂)相遇,小雄的生命也即將從此改變。龍介在因故離開前樂團後,決定自組新團,他邀請擅長饒舌的火爆浪子千葉(桐谷健太)及貝斯高手阿平(向井理)一同另起爐灶。陰錯陽差下,原本對搖滾樂一竅不通的小雄與阿櫻(中村蒼)也在命運與天份的促成下,成為全新搖滾樂團Beck的一員。為了趕上其他成員的程度,小雄埋頭苦練吉他,不知不覺中他天賦異稟的音樂才能開始萌發。

過程中小雄對龍介個性特立獨行的妹妹真帆(忽那汐里),也逐漸產生浪漫情愫。有著特殊表演風格與超凡技巧的BECK,以小規模的Live演唱做為基礎,一步步累積樂迷並嶄露頭角,隨著CD的首次發行及多次Live House的成功演出,加上意外發掘小雄如天籟般好歌喉的加持下,他們的矚目度一路攀升。終於他們受邀參加團員夢寐以求的超級音樂盛會Grateful Sound,然而此時龍介不為人知的祕密過去,以及樂界敵人的壓制接踵而來,Beck的未來在重重考驗下劃下了問號。究竟這群對音樂有著無限熱情的搖滾新兵,是否能成功站上全國矚目的舞台,完成他們夢想中的感動演出呢?

 

改編自漫畫大師Harold作石(作石貴浩)的超人氣漫畫,全球銷量超過一千五百萬冊,9月初在日本上映立即創下超高票房。電影由《20世紀少年》三部曲及《明日的記憶》大導演堤幸彥所執導,號召日本影壇當紅人氣男偶像水嶋斐呂、佐藤健、桐谷健二與中村蒼搭配國民美少女新星忽那汐里所領銜主演,並由《死亡筆記本》票房編劇大石哲也與日本奧斯卡提名大導演堤幸彥聯手打造,爆笑感動又激勵人心的情節與非凡壯觀的演唱會高潮場面,譜出超熱血的音樂電影全新經典。

才於9月份宣佈與經紀公司解約,專心當個小說家的日本超人氣偶像水嶋斐呂言猶在耳,竟以處女作〈Kagerou〉拿下了Poplar社小說大賞第五屆的冠軍,並得到2000萬日圓的獎金。水嶋斐呂得知後開心表示,以後請叫他「作家水嶋斐呂」。就像在水嶋斐呂暫別演藝圈前的最後作品《搖滾新樂團》中所飾演的角色南龍介一樣,有著對自我的執著與堅持努力就能在舞台上發光發熱,作家水嶋斐呂向年輕人做了最好的示範。水嶋斐呂在電影中飾演自紐約歸國的天才吉他手南龍介,以生命熱愛搖滾,只要是關於音樂創作,絕不容許一絲妥協。

堤幸彥導演表示:「我自己本身就是漫畫〈Beck〉的忠實讀者、又酷愛搖滾樂,因此很希望能將這部電影原汁原味的搬上大銀幕,希望觀眾能感受到那樣的搖滾熱血!」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愛情鬥陣   下則:三個傻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