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愛情鬥陣
愛情鬥陣
Odds in Love
類  型: 愛情喜劇
片  長: 111分
導  演: 陳秀玉
演  員: 薛曉路( Xue Xiao-Lu) 、 廖語晴( Linda Liao) 、 王偉良( Wang Wei-Liang) 哈爾霍爾布魯克( Hal Holbrook) 、 許慧欣( Evonne Hsu) 、 克勞德雷路許( Claude Lelouch) 、 皮耶阿第提( Pierre Arditi) 、 韓恩貞( Han Eun-Jung) 、 應昌佑( Charles Ying) 、 蓮佛美沙子( Misako Renbutsu) 、 琳姆露巴妮( Leem Lubany) 、 凱倫吉蘭( Karen Gillan) 、 李易( Yi Lee) 、 彼得柯達托( Pietro Codato) 、 比比安德森( Bibi Anderson) 范植偉、潘嘉麗
官  網: http://www.facebook.com/pages/ai-qing-dou-zhen-ODDS-IN-LOVE/170860332942533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方華國際
上映日期: 2010-12-10

 

 

孟浪與李芸是同一家經紀公司的青春偶像,也是互看不順眼的天王天后,因為被迫安排演出一部中國與新加坡合作的電影,首次有了合作機會。兩人私下針鋒相對,戲中卻要真心扶持,在不斷的摩擦中,兩人卻也發現彼此的另一面而陷入愛河,卻又開始遭到經紀公司反對,引發一場妙趣橫生的愛情喜劇。

 

本片由《那年夏天的浪聲》、《四月望雨》導演陳秀玉執導,結合新加坡、上海、台北三地傑出的工作人員;除了男主角由公認的影帝級演員范植偉飾演,並集合新一代的潛力偶像如潘嘉麗、李承鉉、美心等人,相信能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愛情喜劇新氣象。

 

 

關於導演:陳秀玉

 

1985 年藝專美工科畢業,即進入漢廣製作有限公司,任職製片部一職。其後於多家製作公司任職,學習影視製作。於1999年開始轉任導演,並到紐約 NYU 學校,學習短期導演課程。之後於2001 年參與易智言導演之《藍色大門》副導,開始了電影相關工作。

 

關於演員:范植偉

 

華岡藝校夜間部戲劇系畢業。自從《黑暗之光》開啟演藝之路後,范植偉數年間獲得多個演藝獎項,2002年更以《鹹豆漿》榮膺第24屆法國南特影展影帝,被視為演技豐富的台灣男演員。

 

關於演員:潘嘉麗

 

潘嘉麗Kelly,由新加坡「絕對Superstar」選秀比賽出身,2006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Love Me Kelly〉在新加坡國內創下當年銷售冠軍的好成績,並且被各界視為新加坡繼孫燕姿及林俊杰之後,最有希望在華人地區受到共同認定,大放異彩的新星。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風暴佳人   下則:搖滾新樂團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