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風暴佳人
風暴佳人
Agora
類  型: 史詩愛情
片  長:
導  演: 亞歷山卓阿門納巴(Alejandro Amenabar)
演  員: 薛曉路( Xue Xiao-Lu) 、 香川照之( Kagawa Teruyuki) 、 洪愛玲( Irene Ang) 、 花澤香菜( Kana Hanazawa) 、 莎朗史東( Sharon Stone) 、 達米安伊斯特拉( Damian Istria) 、 提姆強森( Tim Johnson) 、 魯伯葛林特( Evan Rachel) 、 陳靜( DaDa Chan) 、 石橋杏奈( Anna Ishibashi) 、 歐嘉柯瑞蘭蔻( Olga Kurylenko) 奈森連恩( Nathan Lane) 、 葛雷肯尼爾( Greg Kinnear) 、 理查葛拉薩( Richard Glatzer) 、 凱西亞絲穆妮亞柯( Kasia Smutniak) 瑞秋懷茲(Rachel Weisz)、麥斯明格拉(Max Minghella)、麥可隆斯達爾(Michael Lonsdale)
官  網: http://www.catchplay.com/movie/20314
年  代: 2009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0-12-10

 

 

西元四世紀初,羅馬帝國統治下的埃及,一位集美麗與智慧於一身的天之驕女海芭夏正值青春年華。精通數學、哲學、與科學的她,在當時發表的研究與言論深深地影響了人類近代數理科學的演進,也陷入與奴隸戴夫及總督奧拉斯提的三角關係之中。然而海芭夏不畏強權、敢於挑戰權威的理論引起教廷權力中心人士的盛怒,一場撼動天地的格殺風暴也因此展開。

《點燃生命之海》、《神鬼第六感》西班牙大導演阿門納巴最新好萊塢鉅作,耗資8500萬美金打造羅馬帝國時期輝煌史詩格局,並邀來《校園秘密檔案》、《諜對諜》麥斯明格拉(Max Minghella),《慕尼黑》《情慾二重奏》麥可隆斯達爾(Michael Lonsdale)共同主演。

磅礡愛情史詩鉅獻《風暴佳人》不但入圍素有「西班牙奧斯卡」之稱的哥雅獎(Goya Awards)16項提名,並蟬聯西班牙四周票房冠軍,目前也被預測是問鼎入圍奧斯卡獎項的大熱門。本片是《神鬼傳奇》奧斯卡女星瑞秋懷茲(Rachel Weisz)睽違影壇兩年又一蕩氣迴腸演技代表作,她在本片飾演直言敢諫的作風引來殺身之禍的學者,不但她全身衣物慘遭扒光並被羞辱致死,獻出從影以來最大膽的演出。

 

瑞秋懷茲在《風暴佳人》中飾演精通數學與哲學的科學家海芭夏,平時著一身長袍,絕美的古典扮相,迷倒眾生,也是當時許多人敬愛的導師,但她先進的思想不被當時的宗教所接受,因此惹來殺身之禍。她在片中也陷入與奴隸戴夫及總督奧拉斯提的三角關係之中,甚至最後被激進的宗教狂熱份子視為女巫,不但全身被扒光羞辱,遊街、遭民眾用石頭砸傷,下場十分淒慘。

瑞秋懷茲說:「他們認為這是異端,儘管這故事是設定在西元第4世紀,但其實它反映出很現代的問題,即使到了現在,世界上仍然有許多婦女是不能受教育的。」對於片中衣物慘遭扒光並被羞辱,她說:「你知道當我生第一個小孩的時候,我只想拍些輕鬆的浪漫愛情片,但現在我希望可以做些更多不同的嘗試,經過分娩之後,沒有什麼可怕的!」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英雄本色:無敵者   下則:愛情鬥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