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極惡人魔
極惡人魔
Extremely Wicked, Shockingly Evil and Vile
類  型: 傳記、犯罪、劇情、驚悚
片  長:
導  演: 喬貝林傑( Joe Berlinger)
演  員: 柴克艾弗隆( Zac Efron) 、 莉莉柯林斯( Lily Collins) 、 凱亞絲柯黛蘭莉歐( Kaya Scodelario) 、 約翰馬可維奇( John Malkovich) 、 吉姆帕森斯( Jim Parsons) 、 海利喬奧斯蒙( Haley Joel Osment) 、 傑佛瑞唐納文( Jeffrey Donovan) 、 安潔拉薩拉費恩( Angela Sarafyan) 、 狄倫貝克( Dylan Baker)
官  網: https://garageplay.tw/
年  代: 2019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車庫
上映日期: 2019-05-17

單親媽媽伊莉莎白(莉莉柯林斯 飾)在一次聚會中結識了泰德邦迪(柴克艾弗隆 飾),並深深被他所吸引。泰德對伊莉莎白母女倆的關心無微不至,兩人交往的7年間情愫不曾改變。直到伊莉莎白開始懷疑,警方正在追緝的「連環殺人犯」似乎正是她的情人……

改編自美國70年代惡名昭彰連續殺人魔泰德邦迪( Ted Bundy)真實犯行的驚悚電影《極惡人魔》,由曾獲奧斯卡獎提名的知名紀錄片導演喬柏林傑(Joe Berlinger)執導。從泰德交往最久的女友伊莉莎白(Elizabeth Kloepfer)的角度切入,即使罪證確鑿,伊莉莎白多年仍來拒絕接受有關泰德邦迪的任何邪惡真相。男神柴克艾弗隆(Zac Efron)演出泰德邦迪,被視為是他從影生涯最具突破性演出的轉型之作,他同時也擔任製片。

《極惡人魔》的英文片名來自於審判泰德邦迪的法官,他說道:「這些罪行極度邪惡、令人震驚的邪惡、超級邪惡…」法官的語氣如此強烈其來有自,保守估計泰德邦迪一共殺害超過30人,還曾有過強姦與戀屍行為!


目前無幕後花絮
身價破7.4億! 鮮肉男神柴克艾弗隆詮釋《極惡人魔》演藝生涯「重大轉型」
上則:寄生上流   下則:鬼入鏡:靈之鬼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