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亡命之途
亡命之途
Paradise Next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01分鐘
導  演: 半野喜弘( Yoshihiro Hanno)
演  員: 妻夫木聰( Satoshi Tsumabuki) 豐川悅司( Etsushi Toyokawa) 、 謝欣穎( Nikki Hsieh) 、 莊凱勛( Kaiser Chuang) 、 黃仲崑( Michael Huang)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ParadiseNext/
年  代: 2019
語  言: 國語、日語
發行公司: 威視電影
上映日期: 2019-06-06

盛夏。南方島嶼。

痞子牧野(妻夫木聰 飾)惹上了極道千金欣如(謝欣穎 飾)的枉死案件,一路被追殺到台灣。危在旦夕之際,神秘殺手346(莊凱勛 飾)現身,牧野趁隙溜之大吉。入夜後,牧野來到黏膩著腥臊氣味的市場麵攤,找上因同一件命案自我放逐的冷酷殺手島(豐川悅司 飾)。牧野自信滿滿地說自己是島的「救世主」,因為他太清楚欣如的死,並非組織對外宣稱的「意外」。島與欣如有過一段無需言語的深刻感情。欣如的死,讓島始終放不下。如今牧野握有自己想尋回的真相,遂決定帶他躲避組織的追殺,意欲展開復仇。

經由高桑(黃仲崑 飾)的義氣相挺,島和牧野順利離開台北。兩名待罪的旅人劃過南國海岸,深入椰影婆娑的花蓮秘境,偶然結識被家人遺留在台灣的女孩小恩(謝欣穎 飾)。三個孤單靈魂意外相聚,以彼此的傷結緣,在明媚幻化的天光之中,交織出各自的樂園。然而346就如同揮不去的罪咎,如影隨形貼近島與牧野的身邊。小恩會因此遭遇什麼樣的命運?當初牧野為何一廂情願找上島?欣如之死的真相究竟為何?牧野和島這對亡命之徒,最終又會漂向何方?

身為近年國際影壇最炙手可熱的新生代電影配樂音樂家之一,半野喜弘最為影壇與樂迷熟悉的是前後擔任侯孝賢和賈樟柯的電影配樂。分別是侯孝賢導演《海上花》(1998 )、《千嬉曼波》(2001),以及賈樟柯導演《站台》(2000)、《任逍遙》(2002)、《24城記》(2008)。2015年以賈樟柯導演《山河故人》(2015)電影配樂,獲得第52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入圍。半野喜弘初執導筒之作,是與柿本健作聯合編導、由窪塚洋介擔任主演的電影《Ugly》(2011) 。首部編導長片《A Woman Wavering in the Rain》(2016)獲選東京國際影展亞洲未來競賽單元。《亡命之途》是半野喜弘導演的第二部長片作品。


目前無幕後花絮
《亡命之途》國師唐綺陽斷言妻夫木聰私下個性叛逆 豐川悅司自嘲是麻煩的傢伙
接演全因太想與妻夫木聰合作!每日相處18小時,《亡命之途》 豐川悅司笑稱像情侶!
電影《亡命之途》正式殺青!導演半野喜弘公布來台拍攝主因:「台灣是電影的故鄉!」
上則:馬拉松武士   下則:出發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