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色遇
色遇
The Tourist
類  型: 諜報動作
片  長: 104分
導  演: 弗洛里安亨克爾馮杜能斯馬克(Florian Henckel von Donnersmarck)
演  員: 吉巴多斯( Guy Bedos) 、 巨石強森( Dwayne Johnson) 強尼戴普(Johnny Depp)、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
官  網: http://www.sonypictures.com.tw/
年  代: 2010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索尼影業
上映日期: 2010-12-10

 

法蘭克(強尼戴普飾)到威尼斯散心,邂逅了美女伊萊斯(安潔莉娜裘莉飾),沒想到他卻因此捲入一段複雜的陰謀。由強尼戴普和安潔莉娜主演的《色遇》自年初在威尼斯開拍後新聞不斷,影壇放電機裘莉如何在電影中色誘強尼戴普,成為未演先轟動的話題。預告中將可看到裘莉如何在歐鐵上勾搭憨男強尼戴普,裘莉更精心設局在維美的威尼斯色誘強尼戴普,還主動玩起老公老婆遊戲,一步步讓他掉入複雜的跨國犯罪陷阱,最後成為警界與黑道追殺的通緝犯。

愛家出名的強尼戴普近年很少在大銀幕與女明星有肌膚之親,但因為《色遇》主題建構在性與謊言上,潔身自愛的強哥免不了被安排和裘莉拍攝精彩的床戲。預告中,裘莉使出美人計大露酥胸寬衣解帶,被美色電昏的強尼戴普就算被追殺圍剿也不悔陷入愛情騙局,最後還死心蹋地的對裘莉深情告白說:「我一點都不後悔親吻了妳」,一語道出他在《色遇》裡為愛癡狂的純情表現。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生日劊樂3D   下則:我,19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