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人生最後一場拍賣會
人生最後一場拍賣會
Claire's Darling
類  型: 劇情
片  長: 94分鐘
導  演: 茱莉貝托恰麗( Julie Bertuccelli)
演  員: 凱薩琳丹妮芙( Catherine Deneuve) 齊雅拉馬斯楚安尼( Chiara Mastroianni) 、 愛麗絲泰里昂妮( Alice Taglioni) 、 羅蕾卡拉米( Laure Calamy) 、 薩米爾蓋斯米( Samir Guesmi) 、 奧利維拉布爾丹( Olivier Rabourdin) 、 約翰萊森( Johan Leyse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wfilms/
年  代: 2018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海鵬
上映日期: 2019-06-21


當家人都已離去,克萊兒(凱薩琳丹尼芙 飾演)身邊只剩下逐漸模糊的記憶,和一屋子不會說話的骨董。就在生命邁向盡頭前,克萊兒決定將這些滿載快樂與悲傷的珍貴財產,都以1塊美金的代價拍賣掉。克萊兒的決定驚動了鄰居,大夥兒都想瘋狂搶購。這時,她失聯已久的女兒瑪莉(齊雅拉馬斯楚安尼 飾演)也緊急趕回來,大半輩子逃離母親的她,也不確定自己能否面對這一切。拍賣的日子來臨了,母女重新檢視自己在這個家族的角色,以及她們人生難解的習題。人生錯過的事,有機會重來一次?最沒法拍賣的是什麼?真正會留下的又是什麼…

「法國第一美人」凱薩琳丹妮芙最近在新片《人生最後一場拍賣會》擔綱演出備獲矚目。她在片中舉辦一場神秘拍賣會,將所有充滿回憶的珍藏、反其道以最低價格出清;而隨著這些寶物的出售,也將她久藏心中的秘密逐一揭開…。

該片改編自亞馬遜網路書店、5顆星滿分評價的同名暢銷小說,並由曾獲坎城影展金攝影機大獎的法國女導演茱莉貝托恰麗執導。凱薩琳丹妮芙不僅為戲犧牲、將一頭美麗金髮染白,更與親生女兒齊雅拉馬斯楚安尼搭檔飾演一對久違多年再重逢的母女,一場場情感真摯的對手戲,與充滿回憶的骨董傢俬相互輝映,獲「法國影評網」(The Cinema Sheets)高度讚譽「凱薩琳丹妮芙母女情感深刻動人」。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玩具總動員4   下則:別問我是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