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生日劊樂3D
生日劊樂3D
My Soul to Take 3D
類  型: 恐怖驚悚
片  長:
導  演: 衛斯克萊文(Wes Craven)
演  員: 吉巴多斯( Guy Bedos) 、 趙敏修( Jo Min-Su) 、 Luis Cifuentes( Luis Cifuentes) 、 江川宇禮雄( Ureo Egawa) 、 提姆羅斯( Tim Roth) 、 宋康昊( Song Kang-ho) 、 篠原涼子( Ryoko Shinohara) 麥斯希羅(Max Thieriot)、潔娜葛蕾(Zena Grey)、尼基拉夏威(Nicky Lashaway)、丹佐懷塔克(Danzel Whitaker)、法蘭克葛利洛(Frank Grillo)
官  網: http://www.catchplay.com/movie/20880
年  代: 2010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0-12-10

 

平靜的美國小鎮上,流傳著一個駭人聽聞的傳說: 16年前在鎮上大開殺戒而被擊斃的瘋狂殺人魔,死前宣稱會在他的某年忌日那天回魂來索取七條無辜性命,七個誕生在他死亡當天的新生命。16年後當鎮上開始發生離奇失蹤案件,百姓充滿了慌亂騷動,這些離奇的謀殺失蹤,究竟是某人的惡作劇、還是殺人魔一直都存活著?還是當時的索命陰魂真的從地獄回來復仇?

你敢體驗殺手尾隨身旁、在大銀幕前被追殺的立體恐懼感嗎?《半夜鬼上床》、《驚聲尖叫》系列原創恐怖殿堂級大師衛斯克萊文睽違恐怖影壇5年唯一新作《生日劊樂3D》,由以《移動城市》Jumper及《色誘》Chloe風靡美國少女的麥斯希羅(Max Thieriot)、《長毛狗》The Shaggy Dog中的人氣美少女潔娜葛蕾(Zena Grey)、《最後一首歌》The Last Song的尼基拉夏威(Nicky Lashaway)、《爆裂警官》Bad Lieutenant: Port of Call New Orleans的丹佐懷塔克(Denzel Whitaker)以及《驚爆萬惡城》Edge of Darkness中的法蘭克葛利洛(Frank Grillo)所共同主演。大師衛斯克萊文回歸其創作全盛時期最擅長的殘暴殺人狂題材,加上了神祕的詛咒與靈異,挑戰禁忌的尺度與神出鬼沒的殺手,以最震撼的3D方式呈現,絕對要讓新世代觀眾也體驗大師級的破膽級恐怖指數。

 

新生代帥哥演員麥斯希羅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到:「衛斯應該是這個世界上最會營造恐怖驚悚氛圍的導演,他所營造出來的現場感,不要說觀眾看了真實,就連演員在演的時候都是出於最直接的驚嚇恐懼反應。」

經典恐怖大師衛斯克萊文繼2005年執導《赤眼玄機》Red Eye之後,睽違5年最新作品《生日劊樂3D》即將在全台狂殺上映,導演衛斯克萊文說:「我需要回到我創作的根源,整部片都自己來而不是只負責導演,這種感覺很好。《生日劊樂3D》在敘述擁有多重人格的殺人犯死的時候,這些人格離開了他進入了當天出生的嬰兒們身上。小鎮裡傳說每年殺人魔都會復活來殺人,但沒人確切知道殺手是死是活,那些擁有殺人犯人格的孩子們,每年在殺人犯忌日時都會舉辦好玩又恐怖的慶生會,但16歲的這一年的生日卻變得格外真實。」

《生日劊樂3D》結合了《半夜鬼上床》的恐怖驚悚、《驚聲尖叫》的懸疑追殺與《魔山》中的殘暴血腥,傳奇恐怖大師衛斯克萊文突破個人紀錄,首次嘗試3D電影,要帶領觀眾體驗最正統的恐懼。他說:「這部電影跳脫了你對殺人犯的既定印象。殺人手法極度殘暴的殺人犯生前是多重人格,死後這些人格居然能附身在他死亡當天所出生的嬰兒們身上。16年後同樣的連續殺人手法再度出現在小鎮上,到底是靈異,還是殺手另有其人?」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功夫‧詠春   下則:色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