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愛在九月來臨前
愛在九月來臨前
Until I Meet September's Love
類  型: 愛情、奇幻、懸疑
片  長: 106分鐘
導  演: 山本透( Toru Yamamoto)
演  員: 高橋一生( Issey Takahashi) 、 川口春奈( Haruna Kawaguchi ) 、 浜野謙太( Kenta Hamano) 、 中村優子( Yuko Nakamura) 、 川榮李奈( Rina Kawaei) 、 古舘佑太郎( Yutaro Furutachi) 、 五十嵐信次郎( Shinjiro Igarashi)
官  網:
年  代: 2019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車庫
上映日期: 2019-05-24
★ 改編自松尾由美同名人氣戀愛小說
★ 高橋一生與川口春奈首度共演奇幻純愛之作
★ 在「未來」讓她消失之前的365天……一段令人悲傷流淚的奇蹟之戀。



 
志織(川口春奈 飾)搬到有點不可思議的公寓,邂逅了以成為小說家為目標的鄰居平野(高橋一生 飾)。某日,志織竟在房間裡聽到不可思議的聲音「這裡是一年後的未來,妳將面臨危險!」。這是為了拯救將遇到強盜殺人的志織,而穿越時空來自未來的聲音。
 
平野與志織討論後,發現在志織身上似乎發生了「時間悖論」現象,這也意味著一年後志織將從這世界上消失。面對努力想幫助自已的平野,志織開始對他產生好感,但兩人也愈來愈接近離別的時刻……

目前無幕後花絮
《愛在九月來臨前》38歲的高橋一生想對14歲的自己說這句話?
上則:誰殺了唐吉訶德   下則:拉麵狂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