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計高一籌
計高一籌
My Masterpiece
類  型: 喜劇
片  長: 100分鐘
導  演: 賈斯東杜普拉特( Gastón Duprat)
演  員: 吉勒摩法蘭賽拉( Guillermo Francella) 、 路易布蘭多尼( Luis Brandoni) 、 拉烏阿雷瓦洛( Raúl Arévalo) 、 安德莉亞佛利格里歐( Andrea Frigerio) 、 盧卡斯阿蘭達( Lucas Aranda) 、 安德莉亞阿卡托( Andrea Acatto)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wfilms/
年  代: 2018
語  言: 西班牙語
發行公司: 海鵬
上映日期: 2019-10-09

★ 威尼斯影展 競賽外 正式入選片
★ 瓦拉多利德國際影展 觀眾票選獎
創阿根廷破億票房 狂吸50萬觀影人次
威尼斯得主《超榮譽市民》導演賈斯東杜普拉特最新力作





住在布宜諾艾利斯的亞瑟羅(吉勒摩法蘭賽拉 飾演),經營一家畫廊,他雖充滿魅力,卻常不擇手段獲取各類藝術精品。亞瑟羅也是知名藝術家倫佐(路易布蘭多尼 飾演)的經紀人,倫佐雖曾輝煌騰達,這些年卻人氣驟降,甚至開始受到阿茲海默的困擾…。

亞瑟羅於是乘這大好機會,策劃一場充滿冒險的計畫,但這計畫將能使倫佐與他自己的畫廊,順利重返藝術界巔峰…。


 

目前無幕後花絮
國寶藝術大師得了「厭世症」 竟成炒畫良機?
兩位影帝詐死吸金2億 黑色喜劇勇奪觀眾票選獎
《計高一籌》話題層出不窮 2影帝相識4個月交情40年
上則:逆著風的旅行   下則: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