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大冒險家
大冒險家
Missing Link
類  型: 動畫、冒險、喜劇
片  長:
導  演: 克里斯巴特勒( Chris Butler)
演  員: 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 柔伊莎達娜( Zoe Saldana) 、 查克葛里芬納奇( Zach Galifianakis) 、 艾瑪湯普遜( Emma Thompson) 、 史蒂芬佛萊( Stephen Fry) 、 麥特盧卡斯( Matt Lucas) 、 大衛威廉斯( David Walliams) 、 艾米瑞塔夏莉亞( Amrita Acharia)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年  代: 2019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甲上
上映日期: 2019-05-03
傳奇冒險家佛洛斯特爵士(休傑克曼 配音)跋山涉水遠征全世界,蒐集傳說中的怪物,證明牠們真實存在。一天他收到匿名信,信上寫著美國太平洋西北地區,發現了一隻身高244公分、體重295公斤、全身覆蓋長毛的怪物,於是他隻身前往探險,在叢林中他真的發現了這個大怪物「林克先生」,但這隻怪物卻會說人話,還邀請爵士做他的嚮導,因為他想要到遙遠的香格里拉,尋找自己的親戚──大雪怪!於是佛洛斯特爵士與「林克先生」(查克葛里芬納奇 配音),展開了一場驚險萬分卻又笑料百出的超級大冒險…!

休傑克曼、查克葛里芬納奇、艾瑪湯普遜傾情配音

《派拉諾曼:靈動小子》導演克里斯巴特勒(Chris Butler)自編自導的動畫新作《大冒險家》,邀請到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獻聲配音。休傑克曼不但能歌善舞、演技精湛,還時常為動畫片配音(《鼠國流浪記》Flushed Away、《快樂腳》Happy Feet《捍衛聯盟》Rise of the Guardians),《大冒險家》就是休傑克曼第4部參與配音的動畫。除了休傑克曼之外,本片還網羅《星際異攻隊》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醉後大丈夫》查克葛里芬納奇(Zach Galifianakis)以及《理性與感性》金獎影后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哈比人》史蒂芬佛萊(Stephen Fry)、「火線警探」提摩西奧利芬(Timothy Olyphant)、《魔境夢遊:時光怪客》麥特盧卡斯(Matt Lucas)、「小不列顛」大衛威廉斯(David Walliams),以及「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艾米瑞塔夏莉亞(Amrita Acharia)等人傾情獻聲。值得一提的是,本片聲演陣容許多都是動畫配音的常客,例如艾瑪湯普遜就曾為《星銀島》Treasure Planet、《勇敢傳說》Brave、《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獻聲,而《大冒險家》也是艾瑪湯普遜第一部為非迪士尼發行的動畫配音的作品。
最新動畫冒險喜劇《大冒險家》是萊卡動畫工作室製作的第5部動畫長片。在此之前,成立於2005年的萊卡動畫工作室製作的動畫長片包括:《酷寶:魔弦傳說》Kubo and the Two Strings(2016)、《怪怪箱》The Boxtrolls(2014)、《派拉諾曼:靈動小子》ParaNorman(2012)以及《第十四道門》Coraline(2009),上述這些作品全數都獲得過奧斯卡金像獎以及美國製片工會獎最佳動畫長片提名,可謂成績斐然。萊卡動畫工作室更因為創新的3D打印技術,於2016年獲頒一座奧斯卡科技獎(Scientific and Technology Oscar)。

目前無幕後花絮
《大冒險家》地表最強表情包! 3D列印10萬張臉為人偶換表情
《我們與惡的距離》陳妤化“聲”女冒險家 聲音柔媚又瘋狂!
葛摩菈、金鋼狼來電了 化身《大冒險家》攜手勇闖五大洲!
耗時5年手工打造《大冒險家》 休傑克曼驚:「像玩具活過來!」
親兒吐槽不像「金鋼狼」 休傑克曼靠《大冒險家》扳顏面!
《大冒險家》神獸姓名藏彩蛋 休傑克曼愛上「蘇珊」反差萌!
《大冒險家》「怪物版」福爾摩斯與華生 休傑克曼掛保證:「這組合超好笑!」
上則:誰殺了小說家?   下則:名偵探皮卡丘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