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法律女王
法律女王
On the Basis of Sex
類  型: 劇情
片  長:
導  演: 咪咪蕾德( Mimi Leder)
演  員: 費莉絲蒂瓊斯( Felicity Jones) 艾米漢默( Armie Hammer) 賈斯汀瑟魯斯( Justin Theroux) 、 凱西貝茲( Kathy Bates) 、 傑克雷諾( Jack Reynor) 、 卡莉史派妮( Cailee Spaeny)
官  網: http://theatrical.catchplay.com/Movies/onthebasisofsex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9-02-27
「如果連法律都不能一視同仁,兩性如何平權?」

《法律女王》劇情為真人實事改編。一生致力平權,美國傳奇女法官成功奇蹟登上大銀幕!為信念奮鬥不懈,為歧視挺身而出,繼《永不妥協》後又一激勵人心銀幕佳作!影片取材自現今美國最高法院唯二女大法官露絲拜德金斯伯格(費莉絲蒂瓊斯 飾)的真實成功故事,電影聚焦在年紀輕輕、剛踏出法學院校門的她,如何在男性至上、女性不被重視的工作環境中,力爭上游成為律師,為兩性爭取平權,成為美國史上最有影響力的法官之一,現在仍任職於最高法院大法官。

《法律女王》是《彗星撞地球》票房女導演咪咪蕾德(Mimi Leder)睽違大銀幕多年最新力作,《愛的萬物論》金獎提名費莉絲蒂瓊斯、《以你的名字呼喚我》艾米漢默聯手主演,合演演員還包括《列車上的女孩》賈斯汀瑟魯斯、「美國恐怖故事」凱西貝茲、《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卡莉史派妮。故事主角露絲拜德金斯伯格(Ruth Bader Ginsburg)也親自在片中客串演出。


目前無幕後花絮
傳奇女大法官《法律女王》驚喜客串意義非凡 費莉絲蒂瓊斯6分鐘法庭戲獲本尊肯定
男神艾米漢默帥氣迷倒傳奇女大法官 新作《法律女王》靠食譜詮釋完美人夫
費莉絲蒂瓊斯化身《法律女王》 挺身而出改變歷史
上則:元氣人生   下則:我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