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芭蕾少女夢
芭蕾少女夢
Girl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06分鐘
導  演: 盧卡斯東特( Lukas Dhont)
演  員: 维克多博斯特( Victor Polster) 、 阿里耶沃索爾特( Arieh Worthalter) 、 凱特琳達蒙( Katelijne Damen) 、 瓦倫汀達恩寧( Valentijn Dhaenens)
官  網:
年  代: 2018
語  言: 法語、英語
發行公司: 鏡象電影
上映日期: 2019-02-22
《芭蕾少女夢》故事描述15歲的拉娜以「老人」之姿進入芭蕾舞蹈學院苦練芭蕾,為的是在芭蕾舞蹈團爭有一席之地,而她的苦練卻也讓她的身體承受不住。原因是她是一位住在男生身體𥚃的美麗女孩,『她』除了努力成為芭蕾舞團重要一員外,卻也同時間接受著變性手術過程。原是男兒身的她,接受著芭蕾舞嚴格訓練的苦楚,而身體也在多次手術後漸漸轉化成女孩,卻也產生嚴重的身體不適應,為她的芭蕾舞生涯埋下未爆彈。在接二連三世俗眼光與身體的種種挑戰下,拉娜決定為她的人生和愛情勇敢地放手一搏。
目前無幕後花絮
《芭蕾少女夢》超狂老爸無條件力挺兒子變性 暖心舉動現場逼哭男主角
海選上百位才找到”他” 《芭蕾少女夢》男主角遭導演猛操爆血
抗拒父親訓練成為男子漢 【芭蕾少女夢】導演自曝從小就想要非常『女性化』
【芭蕾少女夢】逐夢過程路艱險,勇敢跳出不畏懼人生
【芭蕾少女夢】舞出坎城影展跳進金球獎 坎城影展奪下四項大獎
上則:愛‧欺   下則:劇場版動畫 借來的100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