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逆光天后
逆光天后
Vox Lux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10分鐘
導  演: 布萊迪寇貝特( Brady Corbet)
演  員: 娜塔莉波曼( Natalie Portman) 裘德洛( Jude Law) 、 拉菲卡西迪( Raffey Cassidy) 、 威廉達佛( Willem Dafoe) 、 珍妮佛艾爾( Jennifer Ehle) 、 克里斯托福阿波特( Christopher Abbott ) 、 史黛西馬汀( Stacy Martin)
官  網: http://www.fb.com/ifilm.tw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傳影互動
上映日期: 2019-03-08
揭開巨星背後,最絢爛的重生之路
瑟萊斯(納塔莉波曼 飾)是校園槍擊案的倖存者,因為演唱自己創作的歌曲哀悼同學,意外被知名經紀人(裘德洛 飾)挖掘培養,年紀輕輕就迅速竄紅為新一代天后!意料之外的名利讓瑟萊斯承受極大壓力,她越害怕自己失控,內心的黑洞就侵蝕她更多......在沈寂一段時間後,她終於推出第六張專輯《光之聲》,這趟巡迴演唱會,能讓這位不羈又堅毅的巨星重生嗎?

瞄準下一屆奧斯卡!《黑天鵝》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攜手《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裘德洛,帶來驚艷大作《逆光天后》,由《邪惡的養成》新生代導演布拉迪科貝特執導,不只有兩大實力派演員坐鎮,更找來歌壇天后Sia親自操刀電影原創音樂,於威尼斯影展首映後造成空前暴動好評,影評看好奧斯卡的強力聲勢!故事背景設定在20年前的恐怖攻擊事件,娜塔莉波曼飾演的瑟萊斯在校園槍擊案中奇蹟倖存,因為演唱一首哀悼罹難者的歌曲爆紅,經紀人裘德洛不計一切帶她踏上搖滾巨星之路,小女孩卻從此被迫在巨大的壓力和陰影下長大,帶觀眾看見一個巨星從誕生、殞落到重振出發,儘管一路逆光,卻讓天后更能在黑暗中清楚面對最真實的自己,透過娜塔莉波曼狂放霸氣的演出展現天后無人能及的勇氣!

目前無幕後花絮
「消極掰」正夯 《逆光天后》娜塔莉波曼脫軌崩潰嗑藥狂歡
再續《黑天鵝》情緣!娜塔莉波曼老公為《逆光天后》親自編舞閃瞎眾人
黑天鵝變流行巨星!娜塔莉波曼親自上陣萬人演唱會 新作《逆光天后》 化身霸氣唱跳歌手
上則:瘋狂電視台瘋電影   下則:我想有個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