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邊境奇譚
邊境奇譚
Border
類  型: 驚悚、奇幻、愛情
片  長: 101分鐘
導  演: 阿里阿巴斯( Ali Abbasi)
演  員: 伊娃梅蘭德( Eva Melander) 、 艾羅米倫諾夫( Eero Milonoff) 、 尤根托爾森( Jorgen Thorsson)
官  網:
年  代: 2018
語  言: 瑞典語
發行公司: 傳影互動
上映日期: 2019-01-04
海關檢查員提娜(伊娃梅蘭德 飾演)擁有一項不尋常的「嗅覺天賦」:她能嗅出人們內心的羞恥、害怕和罪惡感。在一次從旅客的手機中「聞出」含有兒童色情影片後,她被長官高度賞賜並派去追查國際兒童色情犯罪。然而在工作成就之外,提娜因醜陋的面貌與充滿疤痕的身體讓她充滿自卑而離群索居,直到遇上一樣其貌不揚並擁有相同嗅覺天賦的沃爾(艾羅米倫諾夫 飾演)。
 
沃爾拋棄社會束縛的自由態度深深吸引著提娜,難以言喻的魅力在兩人之間發酵,讓提娜感第一次感受到打開心胸的快樂,然而痛苦卻也伴隨著特殊天賦和家庭暴力的揭露逐漸壟罩提娜,讓她不禁懷疑:我到底是誰?

目前無幕後花絮
超越迴紋針式性愛的全新體位 《邊境奇譚》終極大尺度「發芽式性愛」看過片的人才懂
2個半月增肥18公斤 《邊境奇譚》女主角每天4小時「毀容」!
絕對不能暴雷的奇片《邊境奇譚》!預告只是全片3%的震撼!
上則:美聲俘虜   下則:羅馬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