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聖草之愛
聖草之愛
Vision
類  型: 劇情、魔幻
片  長: 110分鐘
導  演: 河瀨直美( Naomi Kawase)
演  員: 茱麗葉畢諾許( Juliette Binoche) 永瀨正敏( Masatoshi Nagase) 、 岩田剛典( Takanori Iwata) 、 森山未來( Mirai Moriyama) 、 夏木麻里( Mari Natsuki) 、 美波( Minami) 、 田中泯( Min Tanaka)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potlightEntInc
年  代: 2018
語  言: 日語、英語、法語
發行公司: 亮點國際
上映日期: 2018-12-07
★ 2018 西班牙聖薩巴斯汀影展正式入選
★ 2018比利時根特國際影展 最佳影片提名
★ 2018 多倫多影展特別放映
★ 2018 釜山國際影展




2020年東京奧運官方影片指定導演,日本影壇最具名氣的女名導河瀨直美,首度與法國影壇大滿貫天后茱麗葉畢諾許合作,共同打造這部魔幻愛情電影。
 
日本奈良縣山上,傳說有一聖草,名為「幻願」,每997年才出現一回。法國女作家珍娜(茱麗葉畢諾許 飾)因懷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出現在奈良縣的小村落來尋找聖草。得知當地居民秋姊能預知聖草降臨之時,沒想到卻意外失蹤。

秋姊的朋友,森林守山員友男(永瀨正敏 飾),感受到神秘山林的氣氛漸次轉變,決定協助珍娜尋找聖草及秋姊的下落,而兩人之間也逐漸發展出一段撲朔迷離的感情……。
 

目前無幕後花絮
2020東京奧運指定導演   《聖草之愛》河瀨直美打造從影最具野心的電影
影壇大滿貫天后 新片重回《藍色情挑》內心戲路,演技更上層樓
《聖草之愛》永瀨正敏 新片與法國天后共譜東西方浪漫異國戀
〈放浪兄弟〉天菜團員 新片與日法影壇大咖飆戲, 雙語演出令人驚艷!
茱麗葉畢諾許​​​​​​​影壇大滿貫天后,因為侯孝賢   喜歡接拍亞洲電影!
2020東京奧運指定導演   河瀨直美新片《聖草之愛展現大師功力!
上則:阿公當家   下則:企鵝公路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