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最是橙黃橘綠時
最是橙黃橘綠時
When Green Turns to Gold
類  型: 劇情、文藝
片  長: 107min
導  演: 施書銘( shr shu ming) 、 徐慶珠( shiu ching ju)
演  員: 法比歐( Fabio Julien Victor Grangeon) 、 廖曉彤( Liao Xiao-Tong) 、 翁嘉薇( weng jia wei) 、 各務孝太( Kota) 、 李亦捷( Li Yi Jie)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227161574794366/
年  代: 2018
語  言: 中文、日文、法文
發行公司: 蜜蜂工房
上映日期: 2019-03-15
劇情簡介:
嬌生慣養的冬冬(翁嘉薇飾)專科畢業後拒絕家裡的安排,隻身前往日本,自己打工賺錢,選擇想唸的學校,遇見了木村(各務孝太飾)。從安逸享樂踏進了艱苦孤獨,卻也讓她咀嚼了真實人生、活出自我。擁有保守愛情觀的希敏(李亦捷飾),在台南工作時卻愛上了浪漫多情的法籍男子里昂(法比歐飾)。在這段愛情中懵懵懂懂、患得患失,卻在一次又一次的衝突中更認識自己。
25歲的她們初次離家面對生活與自己,一是初次獨立勇敢生活,一是遇見愛情勇敢去愛,各自開始獨立飛翔。然而,透過書信,在魚雁往返之間,互相陪伴對方。她們在碰撞中成長,經歷了生命中的蛻變時刻,那段無怨無悔的美麗時光…


目前無幕後花絮
《最是橙黃橘綠時》李亦捷,法比歐含蓄上床 導演讚吻功細膩 法式接吻博滿堂彩
上則:火箭人   下則: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