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窒息
窒息
Suspiria
類  型: 恐怖、驚悚
片  長: 152分
導  演: 盧卡格達戈尼諾( Luca Guadagnino)
演  員: 達柯塔強生( Dakota Johnson) 蒂妲絲雲頓( Tilda Swinton) 、 克蘿伊摩蕾茲( Chloë Grace Moretz) 、 瑪高莎貝拉( Malgorzata Bela) 、 米亞高斯( Mia Goth) 、 希薇泰絲特( Sylvie Testud)
官  網: http://www.fb.com/ifilm.tw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德語、法語
發行公司: 傳影互動
上映日期: 2019-01-11
滿懷志向的舞蹈新秀蘇西(達柯塔強生 飾)進入柏林頂尖舞蹈學校─馬可斯舞蹈學院,沒想到住校第一天就目睹謀殺慘案!伴隨著全校詭譎氛圍,蘇西仍拚盡全力在學院嚴格訓練自己,藝術總監白夫人(蒂妲史雲頓 飾)對她的表現非常青睞,想將她培養成下一個明日之星。但隨著蘇西一步步取代舞團首席,她也漸漸發現學校深處的腥風血雨,一連串可怕的謀殺事件和靈異現象不斷發生,越來越害怕的蘇西,即將揭開芭蕾舞蹈名校毛骨悚然的黑暗歷史……

 
About Movie 關於電影

年度最戰慄不安的驚悚片《窒息》
「格雷女」達柯塔強生擺脫乖乖女化身顫慄腥紅舞者
新生代女星達柯塔強生以總裁調教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爆紅,然而在三部曲結束後她並沒有被定型為慾女,反被《以你的名字呼喚我》金獎導演盧卡格達哥尼洛看上她能屈能伸的演技,挑戰演出年度顫慄恐怖新作《窒息》的女主角!故事講述由達柯塔強生飾演的年輕舞者蘇西終於來到夢寐以求的舞蹈學院,隨著一連串謀殺事件和靈異現象潛伏於學校暗處,她也將發現指導老師白夫人常掛在嘴邊的那句「把靈魂奉獻給舞蹈」也許並不是表面上所想的這麼簡單!「為了表現好這次的舞蹈,我苦練了將近一年!」在預告中可看見達柯塔強生身穿只以紅色繩條製成的舞衣,稍微遮住重點部位,和其他女舞者們一起狂舞,就像被綑綁操控的傀儡,詭異無比將翻轉《格雷》系列的性感!
 
片段首映嚇吐觀眾心靈創傷  血腥更勝《黑天鵝》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導演最新黑暗篇章《窒息》
名列「影史十大恐怖片」之一的驚悚作《坐立不安》,在電影上映40年後,推出21世紀全新版本《窒息》,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金獎提名導演盧卡格達戈尼洛重啟翻拍,找來「格雷女」達柯塔強生、「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還有「古一大師」蒂妲史雲頓等三大巨星化身腥紅芭蕾舞者,狂舞演出古老舞蹈學院最不為人知黑暗的篇章,比《黑天鵝》更血腥、更毛骨悚然!電影片段只見鏡子前女舞者被不知名力量拉扯,骨肉肢解、分離噴濺的畫面,當場「嚇吐」剛用完午餐的影評,紛紛在推特上崩潰推文「天殺的三小!」「我只能說這已經超越噁心的極限...但我想看更多!」導演盧卡擺脫《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的溫柔浪漫,以壓迫到無法喘息的神秘氛圍、大膽不留情的瘋狂情節,打造比《厲陰宅》、《宿怨》更黑暗的篇章,真相大白時將會令人難以置信地無法呼吸!威尼斯首映時一票難求,權威影評Indiewire更盛讚:「一部冷峻而完美的作品!」重啟版不只卡司強大,配樂也請到天團電台司令(Radiohead)主唱湯姆約克(Thom Yorke)獻出電影配樂處女作,完美打造年度最戰慄不安的驚悚電影!
 

窒息 ─【關於導演】
窒息 ─【關於演員】
一人分飾三角!「古一大師」醞釀25年仙氣變陰氣 《窒息》一次化身舞女、老男人、終極女妖婆
「超殺女」克蘿伊《窒息》誤入邪教險被活人獻祭! 為求自保裝瘋搞失蹤害死閨蜜
格雷女為戲《窒息》狂操芭蕾舞6個月 「跳舞對我來說就是性愛!」
《窒息》影史經典十大恐怖片全新翻拍 好萊塢鬼王溫子仁、奧斯卡大導昆丁都受「這部」啟發
上則:我想要你記得_   下則:美麗男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