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願望咖啡館
願望咖啡館
The Places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05 min
導  演: 保羅傑諾維西( Paolo Genovese)
演  員: 瓦里歐馬斯坦德( Valerio Mastandrea) 、 亞力山卓波爾吉( Alessandro Borghi ) 、 馬可扎尼里( Marco Giallini) 、 艾巴羅爾瓦雀( Alba Rohrwacher) 、 薇多莉亞普契尼( Vittoria Puccini) 、 莎賓娜費蕊麗( Sabrina Ferilli)
官  網: http://www.swtwn.com/swfilm.htm
年  代: 2017
語  言: 義大利語
發行公司: 海鵬電影
上映日期: 2018-07-20
2018 義大利奧斯卡最佳導演等8大獎入圍
義語電影雙周票房冠軍 橫掃兩億票房
繼《完美陌生人》後
億萬票房導演 保羅傑諾維西年度鉅獻
榮獲 義大利銀絲緞獎 3項大獎提名
義大利金球獎最佳劇本 最佳攝影雙料入圍



  每個晚上同家餐廳同張桌子,一名神秘男子會固定時間出現於相同地方與不同的顧客會面。餐廳中有八位常客上門與他攀談,只要達成神秘男子的要求,他承諾將完成這八位顧客的任何願望。他們願意附上多大的代價?神秘男子能如實滿足他們的任何願望嗎?

目前無幕後花絮
威尼斯影后艾巴羅爾瓦雀在新片《願望咖啡館》大踩禁忌、飾演一名懷孕修女,震驚義大利!
上則:笑畫人生   下則:血琥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