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去年冬天,與你分別
去年冬天,與你分別
Last Winter, We Parted
類  型: 劇情
片  長:
導  演: 瀧本智行( Tomoyuki Takimoto)
演  員: 岩田剛典( Takanori Iwata) 、 齋藤工( Takumi Saito) 山本美月( Mizuki Yamamoto) 北村一輝( Kazuki Kitamura)
官  網: http://t.cn/RmCtOw9
年  代: 2018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普威爾
上映日期: 2018-06-22
★改編芥川龍之介獲獎推理小說
★採用「純愛懸疑」風格,卻充滿驚悚、剌激,反差極大!!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 放浪一族」岩田剛典從影代表作。
★卡司陣容堅強:岩田剛典、齋藤工、北村一輝、山本美月  

劇情大綱

即將新婚的記者耶雲恭介(岩田剛典飾),因著週刊編輯小林良樹(北村一輝飾)的建議,捲入盲眼美女吉岡亞希子(土村芳飾)被燒死的離奇命案。隨著調查的逐步開展,他開始懷疑天才攝影師木原坂雄大(齋藤工飾)有嫌疑,並接觸到攝影師及他的姐姐木原坂朱里(淺見麗奈。這椿事件使耶雲陷入了無法抽身的深淵,且對自己與未婚妻松田百合子(山本美月飾),造成了從未料想過的衝擊。 

目前無幕後花絮
岩田剛典為她瘋狂?《去年冬天,與你分別》土村芳展現驚人演技!
兔子系名模 山本美月《去年冬天,與你分別》大膽犧牲、慘遭囚禁!
上則:只有大海知道   下則:蠟筆小新電影-功夫小子之拉麵大亂鬥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