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低壓槽
低壓槽
The Trough
類  型: 動作
片  長: 112
導  演: 張家輝( Nick Cheung)
演  員: 張可頣( ) 、 徐靜蕾( Xu Jinglei) 、 林雪( Lam Sho) 、 苗僑偉( Michael Miu) 、 張家輝( Nick Cheung)
官  網: http://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年  代: 2018
語  言: 粵語
發行公司: 華映
上映日期: 2018-05-04
金馬影帝張家輝自導自演挑戰犯罪動作電影極限
耗資2億,日本、泰國、上海三地取景,打造國際視野、硬派風格的動作大片
當臥底逐漸忘了自己是個臥底,如何守住正義,不到最後,看不清真相

導演:《盂蘭神功》《陀地驅魔人》張家輝
演員:《證人》《激戰:勇者不敗》張家輝
《夏日福星》《江湖》苗僑偉
《盲探》《樹大招風》林雪
《傷城》《投名狀》徐靜蕾
《金枝玉孽》《月滿軒尼詩》張可頣

預告https://youtu.be/x5JZhlSSeB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官方綱站:http://www.skyfilms.com.tw/

故事大綱
孤城,一座浮華卻墮落的罪惡之城,這裡充斥著金錢與利益的爭奪。然而,在這個亡命之徒的樂園裡,仍有少數人堅持著自己心中的正義……
警方臥底于秋(張家輝飾)在上司阿占的運籌帷幄下,多次打入當地幫派,斡旋於多方黑色勢力之中。于秋在黑幫生活中卻好像漸漸迷失自我,他開始懷疑,是否只有「非常」的手段才能主持公正,這讓警方開始不信任他。一次臥底行動中,于秋和幫派老大激戰,結果全體命喪當場。在道德和江湖道義的雙重質疑下,于秋自我放逐,逃離孤城。
于秋內心對懲治罪惡的慾望從未消減,他重整旗鼓回到孤城,這一次,他的任務竟是調查罪惡城背後最邪惡也最神秘的黑手、人人聞之色變的首腦—「老闆」(徐静蕾飾)。
從一宗離奇的兒童綁架案開始,于秋查出老闆的身份和他背後的犯罪網絡。神秘的老闆控制了商界和黑道,只有毀滅老闆才能拯救這座墮落之城。事實上,于秋在追查過程中已經踏入了老闆設下的重重圈套。老闆的勢力更滲透了警方權力的高層,于秋漸漸失去了支持,原本要保護的小孩也受到生命威脅。在接踵而至的迷局里,于秋好像被推向更深的絕望中……

導演的話
要嘗試電影不同的領域,是我入行不久便定下的理想。20多年的演藝生涯當中,我不斷在眾多導演們手中游走,感受了很多不同的故事與人物,豐富了我的人生,真感謝上天賦予了這份神奇的責任給我!雖說演員是被動的,但我在不知不覺下吸收了很多電影語言,既然學懂了說話,自然便想發言!
首先,在題材方面,當然是我喜歡的,但太商業沒風格的我不喜歡;自我風格太強不商業的,又好像要出賣老闆!經過我過去的作品《陀地驅魔人》後,我更確立了自己的風格,極力嘗試讓商業與個性兩者並存!所以我決定再度出撃,挑戰內心最喜歡的「犯罪動作劇情片」!
那「低壓槽」這片的概念又從何而來呢?其實源出於這個戲名,這個不穩定的天氣現象,正好配在一部犯罪片上:罪案永不會休止,正義也不會長勝,雙方不斷角力,正義勝出的日子不知道能維持多久,罪惡也會再度萌生!主角臥底于秋經過迷失後,不但對正義毫無半點動搖,更立下決心,置生死於度外的在罪案中周旋;為了正義,他甚至對罪犯不擇手段的進擊,結果...當然要大家看過後才了解!
這片對我個人意義重大,首先,這題材我演過很多卻未導過,而最重要的是,我畢竟也曾經當過警察!還記得當初上司因人手不足而拒絕了我調職往刑事調查部門的申請,於是我毅然辭職!沒錯,因為我當年當警察的心態,便是為了能達到于秋的宗旨。究竟當年的我,在憧憬著自己是怎樣的一個警察呢?簡單來說,這一次我純屬公器私用,當然也包藏了許多我對電影的熱誠,希望大家喜歡!
- 張家輝

演員介紹
于秋─張家輝
警方臥底,以懲治罪惡為己任,但他行事獨立又不受控制,常常受到警隊的非議。于秋不在乎別人的看法,他辦案手段尤如高空踩鋼索,徘徊於犯法的邊緣,為了改變罪惡之城的黑暗,不惜挑戰城中最大的神秘勢力。
張家輝,香港知名演員。曾是擔任警察,1989年出道,直到1995年演出高收視電視劇《天地豪情》等作品,知名度大開。得到導演王晶賞識,拍攝多部喜劇電影,獲得觀眾喜愛。但他轉而參與杜琪峰、陳木勝等名導的動作片,轉型為實力派演員,以林超賢執導的《証人》中的反派角色橫掃華語影壇影帝獎項,更練成筋肉人拍攝《激戰》,引爆話題及票房,讓他成為穩坐華語影壇一哥寶座,近年轉型為導演,接連自導自演恐怖作品《盂蘭神功》、《陀地驅魔人》及《低壓槽》。
重要作品:《賭俠1999》《決戰紫禁之巔》《黑社會》《保持通話》《証人》《激戰》《掃毒》《陀地驅魔人》《低壓槽》等

雲哥─苗僑偉
于秋潛服於其下的黑道頭目,年輕時,曾當過警察臥底,最終卻選擇了黑道,因他不滿社會權貴的虛假。雲哥為人講公平和道義,卻又被黑道中人批評過時了。
苗僑偉,香港知名男演員。1983年成為無線電台五虎將成員,演出《射鵰英雄傳》《天師執位》等多部高收視電視劇,紅極一時,1987年,開始往影壇發展,經營眼鏡事業,1990年決定全心在商場衝刺。2004年重返演藝圈,演出多部電視劇及電影,2014年演出電視劇《使徒行者》,創下高收視,讓他事業再創高峰,
重要作品:《射鵰英雄傳》《天師執位》《決戰玄武門》《夏日福星》《東方禿鷹》《江湖》《臥虎》《使徒行者》《低壓槽》等
 
老闆徐靜蕾
城中最神秘的勢力,以特別的方法控制著商界、黑道和權力三方的利益。面對背叛者,老板可以冷酷無情,但她同時有感性的一面,她無視于秋的挑戰,因為她已經有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計劃。
徐靜蕾,大陸知名女星。北京電影學院畢業後出道,以電影《我愛你》獲得華表獎最佳新人獎,演技受到肯定,獲獎無數。但她朝多元發展,文章也獲大眾肯定,為大陸名知才女,2002年自導自演《我的爸爸》,獲得好評,2006年在香港影壇演出《傷城》《投名狀》等作品,打開兩岸三地知名度,2007年自導自演的《杜拉拉升職記》,文藝題材創下破億票房,讓她成為票房導演。
重要作品:《將愛進行到底》《我的爸爸》《傷城》《投名狀》《杜拉拉升職記》《記憶大師》《低壓槽》等
 
九指跛─林雪
曾經跟隨雲哥,如今獨當一面,個性囂張,為了利益,可以無視江湖規距和道義,進而引發一場激烈火拚。
林雪,香港知名男星。1986年進入電影圈當場記,並開始跑龍套。獨特的外型受到名導杜琪峰的賞視,1999年,讓他在電影《鎗火》中有吃重的演出,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提名,自此戲約不斷,演遍兩岸三地,成為香港電影中最搶眼的綠葉演員。
重要作品:《鎗火》《孤男寡女》《向左走向右走》《PTU》《功夫》《黑社會》《毒戰》《盲探》《低壓槽》等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絕代戀歌   下則:雙面海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