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Ⅰ 興道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Ⅰ 興道
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Episode I
類  型: 動畫
片  長:
導  演: 谷口悟朗( Goro Taniguchi)
演  員: 福山潤( Jun Fukuyama) 櫻井孝宏( Takahiro Sakurai) 尤加奈( Yukana)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年  代: 2017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甲上娛樂
上映日期: 2018-04-20
一切從Zero開始
 
  皇歷2017年。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佔領了日本。日本改名為「11區」,日本人則被稱為11。被剝奪了國名與自由後就這樣過了7年的歲月。
 
  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王子魯路修以人質的身分被送來日本,他隱瞞了自己的真實身分,過著普通學生的生活。某天,他偶然地被捲入反抗組織和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的戰鬥,在那裡他與神祕少女C.C相遇,並從她身上得到名為Geass的絕對遵守之力,此後魯路修以戴假面的反叛者Zero身分,率領著反抗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的反抗組織黑色騎士團,在暗中開始活躍。
 
  另一方面,和他一同長大的青梅竹馬朱雀,雖身為11,卻以榮譽不列顛尼亞人的身分加入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軍隊。後來被提拔為新型兵器蘭斯洛特的駕駛員,成為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軍隊的重要人物。
 
  Zero與朱雀,在不知道對方身分立場的情況下重逢。反叛的意圖,與友情相撞的兩難情境。現在,命運的齒輪即將轉動。
 
 


關於電影
 
睽違十年TV系列全50話重組 ACG神作劇場版首部曲大銀幕重磅回歸!
 
  日本ACG神作《反叛的魯路修》在2017年滿十週年紀念日,電視動畫導演谷口悟朗開啟劇場版三部曲計劃,分別為:《反叛的魯路修 Ⅰ 興道》、《反叛的魯路修 II 叛道》和《反叛的魯路修 III 皇道》,整合了兩季50多集電視動畫內容,加入50%以上創新華麗的畫面,讓影迷粉絲在三部曲中重溫神作《反叛的魯路修》峰迴路轉的精彩劇情,為全新第三季動畫鋪陳,導演谷口悟朗表示:「劇場版營造的氛圍完全不同,更能凸顯故事細節的安排」。
 
  《反叛的魯路修 I 興道》在日本上映兩天便衝到票房排行榜第9名,導演谷口悟朗也透露劇場版與電視動畫在人物的立場和訊息上做了一些改變,像是男女主角魯路修與C.C.的距離感不同,這些新的設定有些是在製作過程中才決定的,許多影迷觀影完一致好評:「感動到要哭了,整部作品都超神!」、「劇場版似乎有些不太一樣。」、「不負眾望的ACG經典!」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闇黑之心   下則:厭世媽咪日記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