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地球:奇蹟的一天
地球:奇蹟的一天
Earth: One Amazing Day
類  型: 紀錄
片  長: 95 min (普0+)
導  演: 理查戴爾( Richard Dale) 范立欣( Fan Li-shin) 彼得韋柏( Peter Webber)
演  員:
官  網: http://www.applause.com.tw/
年  代: 2017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甲上娛樂
上映日期: 2018-05-04
★【我們的地球】製作團隊睽違十年最新力作!
★ 百名跨國團隊歷時3年、橫跨22國,紀錄38種動物神奇的一天!




  曾成功推出電影《我們的地球》的BBC地球影業帶來了令人期待已久的續集—《地球的一天》,帶我們跟隨太陽的腳步在一天內從世界上最高的山到最遠的島、從野外的叢林走到繁華的城市。 看見幼年的斑馬寶寶想要穿過一條湍急的河流、英勇的企鵝爸爸每天都要從事一項與大海以性命相搏的工作來撫養家人、一個喜歡在大海裡垂直著打瞌睡的抹香鯨家族、還有走在尋找真愛路上的樹懶。《地球的一天》用幽默、親密、感性而令人驚嘆的電影鏡頭講述地球上我們前所未見而神奇的一天。
目前無幕後花絮
《地球:奇蹟的一天》跳-16度冰川 捕捉影史唯一獨角鯨破冰鏡頭!
上則:恩德培行動   下則:跟著IKEA衣櫥去旅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