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厄夢娃娃屋
厄夢娃娃屋
Incident in a Ghost Land
類  型: 驚悚、奇幻
片  長: 91 min
導  演: 巴斯卡勞吉爾( Pascal Laugier)
演  員: 克莉絲朵里德( Crystal Reed) 、 安娜塔西亞菲烈絲( Anastasia Phillips) 、 艾米麗雅瓊斯( Emilia Jones) 、 泰勒希克森( Taylor Hickson) 、 米蓮法莫( Mylene Farmer)
官  網: https://zh-tw.facebook.com/arhf.com.tw/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双喜電影
上映日期: 2018-04-20
★★ 《滾石雜誌》譽「本世紀迄今最讚的恐怖驚悚片」導演新作
★★ 坐立難安 難以逃脫! 金馬奇幻影展話題選片
★★ 超夯恐怖片網站(bloody-disgusting)形容「極度黑暗驚恐,帶著史蒂芬金風格的故事」
★★ 美女作家筆下的惡夢 竟是塵封的真實厄夜創傷!



【電影簡介】

  一個擁有完美家庭與生活的恐怖小說女作家,接到妹妹的來電,她才發現原來小說裡如惡夢般的情境,原來竟源自 16 年前,當她母親帶著她與妹妹搬去的新居的首個夜晚,那個晚上遭遇的創傷,讓兩姊妹的性格更加分歧,而妹妹始終走不出這個惡夢。如今,她得要回到那幢林間小屋,與母親及妹妹,一同面對舊日的夢魘…。導演前作《極限:殘殺煉獄》被《滾石》雜誌選為「本世紀迄今最讚的恐怖驚悚片」之一,新片更將持續發揮令人坐立難安的極限風格!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四月的女兒   下則:囧媽的極地任務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