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雨妳再次相遇
雨妳再次相遇
Be With You
類  型: 劇情、愛情、奇幻
片  長:
導  演: 李章勳( )
演  員: 孫藝珍( Son Ye-Jin) 、 蘇志燮( So Ji Sub)
官  網: http://garageplay.tw/
年  代: 2018
語  言: 韓語
發行公司: 車庫娛樂
上映日期: 2018-04-04
★ 改編自日本作家市川拓司暢銷作品《現在,很想見你》,日本電影版曾風靡全亞洲
★ 暖心男神蘇志燮 X 氣質女神孫藝珍,首次於大銀幕共譜純愛戀曲
★ 蘇志燮揮別《軍艦島》剛毅形象,變身為溫柔的丈夫與父親,展現樸實的人情味
★ 孫藝珍繼《緣起不滅》《腦海中的橡皮擦》後,文藝女王再次以愛情片撼動觀眾淚水之作



【電影簡介】
 
  妻子秀雅(孫藝珍 飾)在離開人世前告訴丈夫宇振(蘇志燮 飾),她會在下一個雨季回到他和兒子身邊。秀雅過世後,宇振獨自照顧正在讀小學的兒子,將所有的感情貫注於孩子身上,成為溫暖的單親爸爸。
  一年後,當雨季到來的某一天,秀雅突然出現在宇振和兒子面前,但卻遺失了原有的記憶,三人一起迎接這不可思議的生活。夫妻倆再次戀愛,兒子也體會到失而復得的母愛……不過,當雨季即將結束時,秀雅是否能繼續留在自己深愛的人身旁?宇振和兒子能期待再一次的奇蹟嗎?
目前無幕後花絮
《雨妳再次相遇》蘇志燮、孫藝珍睽違17年再度合作 從兄妹變夫妻! 性格男神蘇志燮坦言:「我和劇中角色很相似!」
上則:華麗的假期   下則:底特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