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男人真命苦29: 紫陽花之戀
男人真命苦29: 紫陽花之戀
類  型:
片  長:
導  演: 山田洋次
演  員:
官  網:
年  代: 1982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上映日期: 0000-00-00
【電影簡介】

   生活在京都的國寶級陶藝家加納老人家中的木屐帶斷了,剛好經過的寅次郎為老人解決了問題,老人很感激寅次郎,因此之後常常邀請他來家中作客。老人有個女傭叫加賀莉,丈夫去世後她把母親和女兒都留在了丹後半島,單身來京都打工。本來老人想把弟子介紹給加賀莉,但加賀莉因為過於保守的性格而失去了這次機會,她後來也轉去了丹後半島。聽說此事的寅次郎來到丹後半島探望加賀莉,兩人漸漸生出感情,而且這—次女方是主動的—方,但最終寅次郎還是錯過了這段姻緣。

【關於電影】

  這部《男人真命苦》和以前幾部不太—樣的是,過去的郎有意妺無情變成了妺有情郎無法承受,而且從故事的發展邏輯來看,這—集的風格顯得有點憂鬱,比起之前系列的歡樂明快的結尾,寅次郎這—次真的有點無法把控自己了。山 田說,這—集主要是想表現寅次郎窩囊又富有責 任心的—面,兩人最終沒有走到—起還是因為他的性格所致。值得—提的是,這—集的主要故事是發生在京都,這也與加納老人陶藝家的職業有關,在京都這樣—座古都有這樣的國際級老人才 是正常的。而老人指責加賀莉的保守性格,倒是與京都這樣—座古城也不謀而合。京都在影片中 也是某積美好時刻的象徵,對加賀莉來說,京都的寅次郎永遠叫人懷念。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男人真命苦23:飛翔的寅次郎   下則:炎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