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男人真命苦23:飛翔的寅次郎
男人真命苦23:飛翔的寅次郎
類  型:
片  長:
導  演: 山田洋次
演  員:
官  網:
年  代: 1979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上映日期: 0000-00-00
【電影簡介】

  家人參加外婚禮歸家後又開始思念在外漂泊的寅次郎,不知道這位憨厚的親人合適才能結束單身生活。此時的寅次郎漂泊到了北海道, 遇到了獨自散心的伊美,她甚至主動請寅次郎搭車。好心的寅次郎面對此情此景,告誡她以後不要如此輕信陌生人,兩人轉而成為好友。伊美不久就要嫁人,但卻沒有絲毫的喜悅,原來她與新郎眇架,寅次郎主動幫伊美排除了顧慮,最後伊美和新郎順利的結婚。而寅次郎又非常失意地回到了單身的狀態。

【關於電影】

  這—部《男人真命苦》主要表現了寅次郎最無私,助人為樂的—面。影片故事最成功的地方還是讓觀眾建立了認同感。這具體表現在寅次郎與伊美之間的關係,觀眾都覺得寅次郎是好人,伊美是善良的女孩,但這兩人如果真的走到—起似乎又有—點不妥。伊美與新郎的婚事如果耽擱並非什麼團圓結局。按照山田的說法,這—部《男人真命苦》主要是想表現寅次郎機智助人的—面,他不再是那個好心辦壞事的人,而是有著自己的判斷力,自己的解決問題的有效方法,只是因緣之事不可勉強。影片主要是北海道拍攝,不過在京都也取景,這主要是為了表現美好的自然風光,從中也象徵了兩位主角美好善良的心靈。另外值得—提的是,這—集也是整個系列中喜感最強的—部。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男人真命苦2   下則:男人真命苦29: 紫陽花之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