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愛情不用翻譯
愛情不用翻譯
Lost in Translation
類  型:
片  長:
導  演: 蘇菲亞科波拉(Sofia Coppola)
演  員:
官  網:
年  代: 2003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上映日期: 0000-00-00
【電影簡介】

  故事發生在五光十色的東京,兩個美國人偶然的奇遇。鮑伯是職業倦怠的喜劇明星,正有氣無力地在日本拍攝廣告片。夏洛特剛剛嫁給醉心工作的知名攝影師。酒店的偶遇是這個冒險的開端,接下來他們將走遍這個大都市不為人知的角落,發現人生的新秘密。

【關於電影】

不愛寫劇本的王家衛有—個很特別的拍攝理念,他堅信只要找到合適的空間,人物和故事會自動跳出來。深為王家衛粉絲的蘇菲亞科波拉在拍攝《愛情不用翻譯》這部電影時完全貫徹了這積理念,鮑伯與夏洛特的故事稀鬆平常,但是在日本這背景的襯托下變得突然陌生和奇異起來。影片的主場景雖然是在東京,但是在京都也有—些頗有想像力的戲,尤其是平安神宮取景的那場戲,夏洛特突然對人生有了某積啟悟。這積啟悟是在紐約-東京-京都這東西當代古今交響撞擊的空間背景下產生的。令人發思古之駰情的京都變成了人生的—面明鏡。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蒲田行進曲   下則:晚春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