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藍天白雲
藍天白雲
Somewhere Beyond the Mist
類  型: 社會寫實
片  長:
導  演: 張經緯( Cheung King-Wai)
演  員: 鄧麗欣( Stephy Tang Lai Yan) 梁雍婷( Rachel Leung)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arhf.com.tw/
年  代: 2018
語  言: 華語
發行公司: 双喜電影
上映日期: 2018-02-02
★ 繼《一念無明》《踏血尋梅》後 影壇話題港片
★ 爾冬陞監製 許鞍華藝術顧問 攜手加持
★ 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片 釜山電影節競賽影片



【電影簡介】

  金馬獎《音樂人生》才子導演最新作品,由一宗迷離弒親事件,讓負責辦案的女警與犯案的女中學生,意外產生了連結…。

  患有先天心臟病的女中學生Connie (梁雍婷 飾),朋友不多,自知體弱的她卻意圖謀劃謀殺雙親,於是鼓動受到同儕孤立的同班同學 Eric 一同下手成為共犯。而重案組女探員Angela (鄧麗欣 飾) 接手調查,調查這起逆人倫常的弒親案的因果動機。

  新婚的女警 Angela 與患有⽼⼈癡呆症的父親及老公Tony一起生活,剛懷孕的她表面看似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卻發現自己的情緒愈來愈受弒親案件影響,慢慢地她似乎開始了解Connie為何會走上這條不歸路…。

目前無幕後花絮
弒親重案改編《藍天白雲》爾冬陞許鞍華力挺
上則:溫徹斯特鬼屋   下則:隔牆有詭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