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The Florida Project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12 min(輔12級)
導  演: 西恩貝克( Sean Baker)
演  員: 威廉達佛( Willem Dafoe) 布莉雅威奈特( Bria Vinaite) 布魯克林普林斯( Brooklynn Prince)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mirrorstagefilms/
年  代: 2017(美國)
語  言:
發行公司: 鏡象電影
上映日期: 2018-01-26
★2018金球獎最佳男配角入圍
★2017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世界首映
★2017多倫多影展、2017紐約影展、2017倫敦影展風光入選
★橫掃三十多項全美影評人協會、紐約時報年度最佳影片、美國電影學會十大電影
★北美首週單廳票房冠軍,2018年最暖心之作
★imdb 8.1超高分評價,全球影評一致盛讚
★影迷傳頌神作【夜晚還年輕】導演最新作品
★強勢問鼎2018奧斯卡各大獎項
 
 
在佛羅里達奧蘭多迪士尼樂園外的公路旁,小女生夢妮跟她叛逆的媽媽海莉,母女倆住在一間名叫奇幻城堡的廉價摩鐵裡,摩鐵經理巴比(威廉達佛 )是個面惡心善的大好人,對於他們時常拖欠房租只能雙手ㄧ攤。雖然成長環境艱難,早熟懂事又熱情洋溢的夢妮卻生性樂觀的擁抱每一天的陽光。
 
在無止盡的夏日午後,是她與最好玩伴珍希共同冒險的美好時光,卻不知道真實殘酷的世界的美好,是母親海莉的犧牲所換來的,而一場突如意外後,海莉被迫面對的處境,會讓母女倆失去一切嗎?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是一個關於一個早熟的6歲小女生與她的朋友們過暑假的故事。當大人忙著為生存奔波苦惱之時,孩子們的夏天卻經歷了一場充滿許多可能的奇蹟冒險。
 
奧蘭多,佛羅里達。世界度假的中心。每年數百萬計的觀光客蜂擁而至,在這陽光普照的天堂大花錢。「奇幻城堡」就是個在迪士尼樂園旁的一家廉價摩鐵,裡頭卻住著許多人生故事完全不同於觀光客的窮苦人們。
 
“一部現代版的【一窩小屁蛋】,我喜歡如此形容【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導演西恩貝克說:  “如果有人還記得1920、30年代關於街頭霸王的短片,他們就能理解經濟大蕭條時期的窮苦孩子們。經濟狀況只是背景,孩子們的童趣冒險才是主幹。”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 【關於製作】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Dear My Sister~   下則:心理罪之城市之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