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只愛多金男
只愛多金男
My One And Only
類  型: 愛情喜劇
片  長:
導  演: 李察朗克蘭(Richard Loncraine)
演  員: 帕斯卡爾肖梅伊( Pascal Chaumeil) 、 麥克紐威爾( Mike Newell) 、 馬丁蕭特( Martin Short) 芮妮齊微格(Renee Zellweger、克里斯諾斯(Chris North)、凱文貝肯(Kevin Bacon)
官  網: http://www.catchplay.com/movie/20330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0-11-05

 

 

故事背景是50年代的美國,安黛佛拉(芮妮齊薇格飾)是知名樂隊首席指揮丹(凱文貝肯飾)的妻子,一位風姿綽約的上流貴婦。對偷腥前科累累的丈夫感到失望透頂的安,決定帶著兩個兒子離家出走;為了找到新的歸宿,一個多金好丈夫兼好爸爸,母子三人駕著一台寶藍色凱迪拉克,就這樣展開一場橫跨美國大陸的尋找金龜婿之旅。

三人一路上遭遇不斷,安邂逅了從前結識的男性友人,無奈這些對象一個比一個差,不是騙子、賭徒、酒鬼就是花花公子,雪上加霜的衰事更是不斷,他們不但慘遭搭便車的乘客洗劫,安還被誤認成流鶯關入警局,只能彼此依靠的母子三人,該如何將這趟看似漫長、沒有目的地的旅程,帶向圓滿的結局呢?

《只愛多金男》由李察朗克蘭(Richard Loncraine)執導,率領奧斯卡得主與浪漫喜劇首席女星《BJ單身日記》芮妮齊薇格、《神秘河流》凱文貝肯、《慾望城市》飾演大人物的克里斯諾斯(Chris Noth)、艾力克麥寇梅克及主演《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羅根勒曼,攜手打造這部溫馨感人的新類型公路愛情喜劇。本片榮獲柏林影展金熊獎提名及全美女性影評人協會大獎,全美上映時間長達13周,口碑發酵、欲罷不能。

 

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繼《BJ單身日記》後,重回浪漫喜劇路線,她在《只愛多金男》中,飾演的是一位美國50年代上流貴婦,面對丈夫的背叛,她帶著兩個兒子勇敢追尋新生活,揮別真愛憧憬,她只想嫁進豪門當貴婦。《慾望城市》中飾演英俊有錢的「大人物」克里斯諾斯(Chris North)這次改扮退休的軍醫,是否成為芮妮齊薇格心目中的唯一的金龜婿呢?

芮妮齊薇格說:「這劇本讓我大笑,我非常喜歡裡面的故事,看劇本的時候我就在想誰可以演我兒子、誰演我的丈夫與那些男人,我簡直迫不及待要演女主角,一個在紐約周遊各地的女人。」不過,50年代的女性流行時尚以華麗、古典為主,強調上寬下窄突顯腰線的「沙漏」套裝。不管是頂著一臉精緻妝容的時髦女性,或是手持一隻小巧的手包,戴一頂前端往上翹的帽子,打扮得沒有破綻地去花園喝茶或者去俱樂部參加雞尾酒會,保持優雅完美形象,跟芮妮齊薇格本性相差很多,她說:「我無法想像50年代,瑪麗蓮夢露每天花時間在刷睫毛,我只想穿上球鞋去跑步,我真的很難想像一個女人打扮完美然後上街買菜!」

前陣子總是演出黑暗電影的凱文貝肯,這次決定嘗試演出輕鬆的喜劇愛情故事,在新片《只愛多金男》飾演知名樂隊首席指揮,他說:「我喜歡演這種壞壞又有點可悲的男性。但他其實不是真正的壞傢伙,就算讓芮妮齊薇格看到他跟其他女孩子在床上亂搞,他還是很關心他的家人。」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陌路姐妹淘   下則:社群網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