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糯爾摩斯
糯爾摩斯
Sherlock Gnomes
類  型:
片  長:
導  演: 約翰史蒂芬森( John Stevenson)
演  員: 詹姆斯麥艾維( James McAvoy) 、 艾蜜莉布朗( Emily Blunt) 米高肯恩( Michael Caine) 瑪姬史密斯( Maggie Smith) 、 史蒂芬默錢特( Stephen Merchant) 、 奧齊奧斯本( Ozzy Osbourne) 、 強尼戴普( Johnny Depp) 、 奇維托艾吉佛( Chiwetel Ejiofor) 、 瑪麗布萊姬( Mary J. Blige) 、 珍妮佛肯特( Jennifer Kent)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ParamountTaiwan/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UIP(派拉蒙)
上映日期: 2018-04-06
導演:約翰史蒂芬森【功夫熊貓】
配音明星:詹姆斯麥艾維【分裂】、艾蜜莉布朗【列車上的女孩】、強尼戴普(【神鬼奇航】系列)
 
故事大綱:
備受喜愛的花園裝飾小矮人糯米歐和茱麗葉回來了,這回他們將前往倫敦展開全新的冒險旅程。當糯米歐和茱麗葉第一次和家人朋友來到這個城市的時候,他們最擔心的就是新的花園能否及時在春天的來臨前準備好,但是他們很快就發現有人到處在綁架小矮人。有天當兩人回到家時,發現他們花園裡的小矮人們全都消失了!唯一能幫助他們的就是一個名叫糯爾摩斯的小矮人。這位誓言保護全倫敦的花園裝飾小矮人的名偵探和他的搭檔華生開始調查這個案件。這個謎團將會引領他們前往一個新的冒險旅程!他們將遇見很多前所未見的裝飾角色,並探索城市未被發現的一面。這部續集動畫片配音演員包括:原班人馬詹姆斯麥艾維 飾 糯米歐、艾蜜莉布朗 飾 茱麗葉、米高肯恩、瑪姬史密斯、史蒂芬默錢特和奧齊奧斯本,以及新加入強尼戴普 飾 糯爾摩斯,奇維托艾吉佛 飾 華生,瑪麗布萊姬 飾 艾琳。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   下則:靈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