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3904英呎
3904英呎
3904 Feet
類  型: 夢想、熱血、親情、愛情、勵志
片  長:
導  演: 王重正( )
演  員: 路嘉欣( ) 、 林又立( )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3904Feet/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王宏電影
上映日期: 2017-12-08
晴空萬里,飛機的影子疊印在山邊和山脊上,光影流動讓一切虛幻又顯真實,從空中俯看一切沈慧欣的手握著操縱桿,在穿雲過後的一剎那,終於如願以償看到了夢想中的都蘭山全貌,她真心認為這一切的一切,都值得了……
 
身為某飯店專案接待的沈慧欣,一陣忙亂之後,沈慧欣總會特別感到孤獨,每當她將煩惱告訴男友,呂明尚總說「人本來就活在框框中,才能按步驟的為將來打拼」。
 
其實呂明尚一心只想結婚的想法,慢慢讓慧欣感受到壓力,也許是老天爺終於聽到了她的渴望,和男友約二年的台東之旅終於成行。
 
在台東某飯店巧遇「某飛航訓練中心」招生說明會
讓沈慧欣掉進童年的記憶,那一天師丈…幽默、風趣、生動的介紹飛行時穿雲的感受。
從小就有飛行夢想的沈慧欣,已經完全被燃燒起來,姊姊沈慧蓉冷冷的阻止,卻已經無法再說服沈慧欣。也讓沈慧欣陷入兩難。沈慧蓉將自己的基金憑證解除,化成最實質的支持,給予最愛的妹妹。沈慧欣終於懂了姊姊對她的愛,兩人緊緊擁抱著。
 
在飛行學校的每一天,沈慧欣與來自各個領域,為了不同原因來到這裡的同學們交流著各自的遠景與生活點滴,每個人都有自己想飛的故事,交換著自己的人生片段,眾人之間的同學情誼漸濃。
 
當沈慧欣駕著飛機飛越天際的剎那,終於如願以償的從空中看到3904英呎的都蘭山,她體會到快樂就是來自於實踐夢想的滿足!這一切的一切都值得了!

目前無幕後花絮
撒哈拉沙漠已經不能滿足,大膽林又立飛上天空去摸雲! 52台灣.臺灣52──3904英呎的夢想
上則:廁所:一個愛情故事   下則: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預示之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