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追捕
追捕
Man Hunt
類  型: 警匪、動作
片  長: 110 min(輔12級)
導  演: 吳宇森( John Woo)
演  員: 福山雅治( Masaharu Fukuyama) 、 張涵予( Hanyu Zhang ) 、 河智苑( Ha Ji-Won) 、 國村隼( Hajime Kunimura ) 、 櫻庭奈奈美( Nanami Sakuraba)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年  代: 2017(香港)
語  言:
發行公司: 華映娛樂
上映日期: 2017-11-24
☆動作名導吳宇森回歸動作電影的顛峰之作
☆不老男神福山雅治、金馬影帝張涵予及「奇皇后」河智苑,展開跨越國際的追殺行動
☆一椿命案牽扯出龐大的金權黑幕,案情複雜,環環相扣,動作刺激火爆


電影簡介:
電影改編西村寿行的原著小說《涉過憤怒的河》,1976年由日本性格巨星高倉健演出電影版,轟動一時。2018年,由華人影壇動作大師吳宇森執導最新版本。
故事講述正直的國際律師杜秋(張涵予 飾)任職於知名藥廠,他在自己離職的惜別晚會後,突然被指控殺害同公司的女同事,杜秋憑著法律知識及矯健身手從現場逃跑。個性火爆的辣手神探矢村聰(福山雅治 飾)奉命追捕杜秋,辦案經驗豐富的他多次掌握到杜秋的行動,卻被巧妙逃脫,不甘心之外也暗暗佩服杜秋的機智。但他越深入調查此案,矢村對命案的證據越覺得懷疑,開始思考杜秋被陷害的可能性,於是二人協力尋找真相。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第三次殺人   下則:無路可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