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巴霍巴利王:磅礡終章
巴霍巴利王:磅礡終章
Baahubali 2 : The Conclusion
類  型: 動作、奇幻
片  長:
導  演: S.S.拉傑摩利(S.S. Rajamouli)
演  員: 普拉哈斯(Prabhas)、拉納達古巴提(Rana Daggubati)、安努舒卡謝蒂(Anushka Shetty)、特曼娜芭蒂亞(Tamannaah Bhatia)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cce/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原創娛樂
上映日期: 2017-06-30
地表最猛戰神強勢回歸  上映2周榮登全球最賣座印度電影
最驚心動魄的戰役  全球影迷引頸期盼
耗資4仟萬美金  打造最奇幻的視覺饗宴
權利與嫉妒讓國家分崩離析,解謎生死戰震撼登場
 
【電影簡介】
巴霍巴利王二部曲下集《巴霍巴利王:磅礡終章》,4月28日在印度、美國、英國、法國等國家上映,印度當地有6500個影廳映演,創下印度影史上最大的發行規模。
《巴霍巴利王:磅礡終章》自4/28上映以來,5天內全球票房即達1億1仟萬美金,其中8仟8佰萬票房來自印度,1仟1佰萬票房來自北美,5天的總票房就勝過上集《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總票房1億美金。《巴霍巴利王:磅礡終章》上映兩周以來(截至5月5日),全球票房超過1億3仟1佰萬美金,打敗自2014年穩坐印度票房第一名的《來自星星的傻瓜》(票房1億2仟4佰萬美金),成為全球影壇最賣座的印度電影!
《巴霍巴利王:磅礡終章》在美國僅有450影廳上映,首周票房開出1仟萬美金,榮登當周票房第三賣座的電影,打敗同期上映的《直播風暴》;在美上映24天,票房突破2仟萬美金,刷新印度電影在美國票房的紀錄!
目前《巴霍巴利王:磅礡終章》全球累計票房超過2億5仟萬美金。英國衛報評論本片為「令人嘆為觀止的商業大片,武打動作強勁敏捷、撼動人心。」
巴霍巴利王二部曲拍攝預算達4仟萬美金,是印度電影史上製作規模最大、最昂貴的史詩奇幻大作。上集《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 2015年在印度上映後,旋即打破許多票房紀錄,全球口碑好評不斷,形成一股「巴霍巴利王」旋風。截至2017年4月,仍是印度影史上第三賣座的印度電影。!全球影迷及影評引頸期盼,期待能率先看到這部超越上集的奇幻動作大片。
 
【劇情簡介】
仁德的巴霍巴利王之後──濕婆度,得知自己的身世後,開始尋找一切謎團的解答。巴霍巴利王為何被忠臣卡塔帕所殺?濕婆度有辦法戰勝權謀深算的叔叔帕拉提婆嗎?馬西馬帝王國的最終命運即將揭曉!

6/30《巴霍巴利王:磅礡終章》官方正式預告

【更多內容請見iLOOK電影雜誌/iLOOKER電影網:ilooker.com.tw/index.php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下則:極地追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