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我就是要結婚!
我就是要結婚!
The Wedding Plan
類  型:
片  長: 110分
導  演: 拉瑪布希頓( Rama Burshtein)
演  員: 阿莫斯塔馬姆( Amos Tamam) 、 奧茲澤哈維( Oz Zehavi) 、 諾雅古樂( Noa Koler)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wfilms/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海鵬影業
上映日期: 2017-05-26
橫掃以色列奧斯卡最佳影片9項大獎提名
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參展電影
多倫多影展參展電影
勇奪海法國際影展最佳女主角
提名斯德哥爾摩影展最佳影片
《青春》影后 諾雅古樂
《我的軍中情人》影帝 奧茲澤哈維
《檸檬樹》影帝 莫斯塔馬姆

歐洲電影獎導演 拉瑪布希頓 浪漫新作
婚禮萬事皆備,只缺新郎,她得在30天內找到…

蜜涵在親朋好友的期待下,終於要完成終身大事,沒想到婚禮前一個月,未婚夫竟突然取消婚約。正當眾人驚訝之際,蜜涵又做出驚人之舉:她決定婚禮照常舉行!她堅信自己能在30天內找到真命天子,開始一一聯絡以前相親、約會過的對象,想敗部復活、展開尋找真愛之旅。她真的能在30天內達成結婚的心願嗎?

《我就是要結婚!》(The Wedding Plan)是以色列女導演拉瑪布希頓(Rama Burshtein)最新溫馨喜劇,不僅上映首月創15萬觀影人次、大破以色列票房紀錄,更橫掃以色列奧斯卡最佳影片等9項大獎提名。該片有個非常瘋狂的劇情,女主角蜜涵卻能讓觀眾完全信服,並深信片中一切都有可能會發生。蜜涵陽光漂亮,但並非豔麗迷人,加上開了一間「行動動物園」,女生玩鼠舞蛇太奇怪,更讓男生退避三舍。她就像從侯麥電影《綠光》、《四季》走出來的女主角,總一心相信、追尋著真愛,在歷經各種匪夷所思的波折後,終於成就了這段年度最浪漫的佳話。

《我就是要結婚!》電影音樂融合了輕搖滾、靈魂樂等風格,陪伴蜜涵一起展開這段人生與愛情的逗趣旅程。有趣的是,飾演「蜜涵」的女星諾雅古樂(Noa Koller)同樣漂亮卻不算耀眼,但在現實人生中,她卻以「我就是要演戲」的堅定毅力,堅持12年終於搖身A咖,以《我就是要結婚!》一舉連奪以色列電影學院獎(Ophir Award)最佳女主角,以及海法國際影展最佳女主角。不僅從此成為票房巨星,更獲【耶路撒冷郵報】(Jerusalem Post)讚賞是「以色列的寶石」。

劇情介紹

誰會在這麼短的時間裡,成為她生命的另一半呢?年過三十的蜜涵沒有心儀對象,為了擁有一生一次的完美婚禮,還求助婚顧公司的許米。數月之後,蜜涵果然要結婚了,但就在婚禮舉行前一個月,新郎突然取消婚約…。

蜜涵不想再回到單身生活,即使婚期迫在眉睫,她仍決定放手一搏,一切如期舉行!在跟許米訂好婚宴婚紗後,蜜涵展開了尋覓新郎的旅程。之前相親被刷掉的人也跟著敗部復活:羅南英俊卻很白目,約會從沒正眼看過她,OUT!亞隆長得帥卻可惜聾啞,約會都會帶翻譯官,PASS!備受挫折的蜜涵決定出國散心,卻意外遇見搖滾偶像佑斯,兩人一見鍾情、迸發強烈好感。蜜涵雖鍾情於佑斯,卻也產生猶豫:她真的能跟放蕩不羈的搖滾明星共度一生嗎?

越來越多男人想跟蜜涵相親,他們都出現在她生命中最堅強又最脆弱的時刻,但究竟是誰會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勇敢邁出大步、迎娶蜜涵?一心只想被愛的蜜涵,又能否找到完美的另一半?

【更多內容請見ilooker.com.tw/magizine.php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玩命鎗火   下則:美好的意外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