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我的海星爸爸
我的海星爸爸
Starfish
類  型: 劇情、親情
片  長: 95分
導  演: 比爾克拉克( Bill Clark)
演  員: 瓊安佛洛葛特( Joanne Froggatt) 、 菲比妮可拉斯( Phoebe Nicholls) 、 湯姆萊利( Tom Riley)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fanciful.movie/
年  代: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絕色國際
上映日期: 2017-05-05
★2016釜山影展★
★愛丁堡國際電影節 年度最佳新英國電影入圍★
完美的生活,將在一夕之間分崩離析

劇情大綱
真人真事改編,幸福美滿的一家三口,正期待著新成員的到來,然而一家之主湯姆(湯姆萊利 飾)突然倒下,並被診斷出罹患敗血症,噩耗衝擊了湯姆原本安穩的家庭生活,他的四肢和臉部必須截肢或削去,才能防止病毒擴散好保住性命。
剛產下第二個孩子的妻子妮可萊(瓊安‧佛洛葛特 飾)被迫承接家計,一邊照顧兩個幼孩並一邊為巨額的醫藥費煩惱,對丈夫的愛與責任感讓她付出極大的犧牲。
然而戰勝病魔後,在自尊心與苦澀的現實夾擊下,重建家庭的考驗才正開始……
電影預告:https://youtu.be/18DLUjfAcQs

故事背景
1999年在英國拉特蘭,先生湯姆罹患難以治療的敗血症,被迫切除雙手及雙腳下半部與部分臉頰,為湯姆與他的家人帶來嚴峻的考驗。劇組原本因經濟因素考慮在愛爾蘭拍攝,但最後卻希望在忠於原始故事,最終決定在湯姆的家鄉英國拉特蘭開拍,片中的褐色小屋是湯姆和尼可萊以前住過的家。

【更多內容請見ilooker.com.tw/magizine.php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他們的美好時光   下則:攻殼機動隊1995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