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亞當等大人
亞當等大人
Grown Ups
類  型: 友情喜劇
片  長: 102分
導  演: 丹尼斯杜根(Dennis Dugan)
演  員: 野島健兒( Nojima Kenji) 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凱文詹姆士(Kevin James)、勞勃許奈德(Rob Schneider)、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
官  網: http://www.sonypictures.net/movies/grownups/site/
年  代: 2010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索尼影業
上映日期: 2010-10-15

 

《亞當等大人》劇情描述五個中學好友因為籃球教練過世,首度帶著各自的家庭成員,回到當年慶祝比賽冠軍的湖邊小屋相聚。幾個好友中,雷尼(亞當山德勒飾)感嘆他和家人遺忘了生活的初衷,於是決定趁著假期返鄉尋根,和當年的好友一塊度過難得的國慶假期,沒想到這段旅程卻讓他和幾個老友深深感概,原來年紀的增長並不代表大家心智也跟著長大。

「這個拍攝計畫是很吸引人的。幾個現實生活中的好友在夏天湊在一塊,拍一部關於中學好友重逢相聚的電影,雖然這幾個人是因為籃球教練的喪禮而重逢,但就在人生都面臨轉變時,他們很高興能藉此相聚,和對方的老婆、女友、小孩、寵物碰面。」導演丹尼斯杜根說。

故事潛藏的內涵是吸引這幾個大明星加入演出的關鍵。「亞當山德勒和佛萊德沃夫寫的腳本很棒,劇情很幽默,角色也很有趣。導演鼓勵大家把電影演的跟真的一樣,讓表演更自然生動。」勞勃許奈德說。演員瑪雅魯道夫補充說道:「片中有很多滑稽的人物,但電影不只有演員耍寶,這還是一部由一群現實生活中的老友共同演的電影,觀眾可看到多年友誼培養出的默契」。

 

當亞當山德勒和沃夫完成腳本後,要找這群好友合體演出並非難事。「亞當的想法是希望大家帶著家人一塊到劇組,一起在湖邊小屋度假。拍《亞當等大人》期間,是我這輩子經歷過最棒的夏天之一,因為現場大家都是認識多年的老友,感覺就像在開派對一樣,而這也就是亞當希望電影呈現出來的氛圍。」杜根說。

「亞當為我們創造了很特別的東西,尤其演員們的小孩年紀都差不多,大多數也都是女生,所以她們很快就玩在一塊,片場感覺就像一家人聚在一塊,感覺實在很棒。」莎瑪海耶克說。「我們希望整部片有懷舊復古的氛圍和元素在裡面,讓所有的東西都回到以前簡單的時光,而電影也圍繞在家庭、根源和與家人朋友相處的時光。」美術設計派瑞安德林布萊克說。

現實生活中的麻吉情誼很自然的呈現在電影情節中。「我們幾個人早在主持『週末夜現場』時就認識了,20年前亞當就游刃有餘的在紐約挑大樑主持喜劇節目,當時我跟他都是表演俱樂部裡年輕的搞笑鬼,兩人認識後一拍即合。至於大衛史派德和勞勃許奈德也是我在『週末夜現場』認識的老友了。」克里斯洛克說。「這樣講起來凱文詹姆斯就整個變局外人了,但事實上感覺他跟我們一樣經歷了那些喜劇演出。」勞勃許奈德說。

「如果你常和喜劇演員相處,就會知道他們彼此蠻競爭的。譬如有個人說了一個笑話,另一個人就會想說個更好笑的把他比下去。但在我們片場卻是很輕鬆的,主要是因為人都是亞當山德勒找來的,大家都抱著要怎樣製造更好的笑果來演出。」杜根說。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超危險特工   下則:里歐的房間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