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尋找天堂的3個人
尋找天堂的3個人
Paradise
類  型: 劇情
片  長: 2時11分
導  演: 安卓康橋羅斯基( Andrey Konchalovskiy)
演  員: 菲利浦杜肯納( Philippe Duquesne) 、 克里斯蒂安克勞斯( Christian Clauss) 、 尤莉亞維索姿卡雅( Julia Vysotskaya)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wfilms/
年  代: 2016
語  言: 俄語、法語、德語、意第緒語
發行公司: 海鵬影業
上映日期: 2017-03-24
《尋找天堂的3個人》講述歐嘉、朱爾以及海默三人在戰爭期間彼此交織的人生故事。歐嘉是移民自俄羅斯的貴族後裔,同時也是法國抵抗納粹組織的成員,她因在空襲時收容猶太孩子而遭到納粹警方逮捕。判刑後,她在監獄遇見了協助納粹來審問她的法國人朱爾。朱爾對歐嘉頗具好感,並稱可以為她提出減刑、但需以性關係作為回報。雖然歐嘉同意、並願盡一切努力來避免嚴苛刑罰,但她對自由的企盼,卻因為事情出現了意想不到的變化,而瞬間落空…。被送至集中營的歐嘉,面臨著人間煉獄的生活。但出乎意料的是,她卻意外遇見了曾瘋狂愛著她、並依然對她難以忘懷的納粹黨衛軍軍官海默。他們重新燃起了愛火,並發展出一段既糾結、又具毀滅性的關係…。海默決定拯救歐嘉,並向幾乎已經絕望的歐嘉、指出了一條逃跑的生路。但隨著時間流逝,納粹倒台的跡象開始顯露,歐嘉對天堂的想法已不可避免地改變了…。
 
《尋找天堂的3個人》是俄國大師導演安德烈康查洛夫斯基最新力作,不僅榮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九大提名,更是繼他兩年前的前一部作品《郵差的白色夜晚》後,又一次勇奪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銀獅獎。導演企圖讓觀眾認為這是一部利用真實新聞素材剪輯起來的影片,因而本片主要以黑白拍攝,並且沒有加入環境音,希望角色如同告解式的獨白,能夠帶來紀錄片的質感。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本能寺大飯店   下則:電影版聲之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