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戰地情
戰地情
The Last Face
類  型: 劇情
片  長: 2時12分
導  演: 西恩潘( Sean Penn)
演  員: 哈維爾巴登( Javier Bardem) 莎莉賽隆( Charlize Theron) 傑瑞德哈里斯( Jared Harris) 、 尚雷諾( Jean Reno) 、 阿黛兒艾薩卓普洛斯( Adèle Exarchopoulos)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lsmovie
年  代: 2016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龍祥電影
上映日期: 2017-03-17
★金獎影帝西恩潘繼《阿拉斯加之死》之後,睽違9年執導新作!
★入選2016年法國坎城影展競賽片!
★金獎影后莎莉賽隆,挑戰自我深入戰區,演繹動人生命樂章!
★西班牙得獎製造機,威尼斯、坎城雙料影帝哈維爾巴登撼動演出!
★寫實描繪扣人心弦的戰地愛情故事!


─戰爭讓我們相遇 愛情卻讓我們分離─

《戰地情》的故事圍繞在救援醫生米格爾李昂醫生(威尼斯、坎城影帝 哈維爾巴登 飾),與國際救援組織主任芮恩彼得森醫生(奧斯卡影后 莎莉賽隆 飾)之間的愛情。背景設定在受戰爭蹂躪的賴比瑞亞,米格爾與芮恩必須設法在困難的極端環境下維持他們的關係,一方面為彼此對於生命價值的熱情奮鬥,另一方面兩人對於該如何解決周遭的衝突卻抱持完全相反的意見。

這部電影由兩度奧斯卡獎得主西恩潘所執導。主要卡司還包括艾美獎提名演員傑瑞德哈里斯,以及法國演員尚雷諾和阿黛兒艾薩卓普洛斯。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最愛你的人是我   下則:第39屆金穗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