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最愛你的人是我
最愛你的人是我
Una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時34分
導  演: 班尼迪克安德魯斯( Benedict Andrews)
演  員: 魯妮瑪拉( Rooney Mara)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encorefilm1
年  代: 2016
語  言: 未提供
發行公司: 安可電影
上映日期: 2017-03-17
13歲的美麗少女鄔娜戀上鄰家大叔雷,但這段法律與社會都難容的禁忌之戀,讓雷在接受法律制裁之後,決定隱姓埋名、遠走他鄉。但鄔娜無法接受雷就這樣消失,她的心一直停滯在13歲的那年夏天。15年後,她找到改名後的雷,並闖入他的工作、他的家庭和好不容易建立起的新生活。那些壓在心上的疑問,她要雷給她答案。
 
《最愛你的人是我》改編自舞台劇大師大衛哈洛爾(David Harrower)的經典名劇「黑鳥」Blackbird,並由哈洛爾親自操刀電影劇本,描述熟男與少女的不倫之戀,驚世駭俗程度堪稱現代版蘿莉塔。好萊塢新生代演技代表女星魯妮瑪拉大展坎城影后金獎表演實力,飾演外在叛逆內在脆弱的敏感少女,激烈性愛場景大膽裸露親自上陣,同時細膩刻畫內心多重轉折。《最愛你的人是我》在多倫多影展與美國特柳賴德影展放映後,評價極佳,並接連入選釜山、倫敦…等國際影展。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紅的告別式   下則:戰地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