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熱血鬥陣:夢想開戰!
熱血鬥陣:夢想開戰!
Box!
類  型: 運動勵志
片  長: 126分
導  演: 李鬥士男
演  員: 水樹奈奈( Nana Mizuki) 、 張孝全( Chang Hsiao Chuan ) 市原隼人、高良健吾、谷村美月、香椎由宇、寶生舞、筧利夫
官  網: http://www.catchplay.com/box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0-10-08

 

 

性格粗獷的小鏑(市原隼人飾)和膽小怯懦的好學生優紀(高良健吾飾)是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從小就是乖乖牌的優紀十分羨慕強壯的小鏑。為了讓自己也迅速茁壯,優紀加入了惠美須高中的拳擊部。小鏑生性疏懶,卻很有拳擊天分,在比賽中百戰百勝。而亟欲擺脫被欺負局面的優紀,則是每天都認真地練習拳擊。

拳擊部除了小鏑、優紀等部員,還有默默守護眾人成長、內心暗戀小鏑的幹事丸野(谷村美月飾)、不情願當上顧問的新手英文老師耀子(香椎由宇飾),以及有著神秘過去的教練澤木(筧利夫飾)。在澤木的指導下,優紀進步神速,一步步接近在高中拳擊界堪稱無敵的小鏑。在光榮和挫折中,兩人的友誼歷經重重考驗,又向全新挑戰邁進。接下來的目標是打敗遠超越高中水平的不敗拳王稻村。為了戰勝強敵,小鏑和優紀投入了艱苦的特訓。他們能打破稻村的不敗紀錄嗎?戰鬥的鐘聲已經響起,這將是一場攸關友誼與夢想,血汗與淚水交織的終極奮戰。

 

東洋影壇繼《菜鳥總動員:畢業決戰》Rookies: Graduation後最勵志催淚的青春運動電影!本片改編自日本人氣作家百田尚樹的青春運動小說〈Box!〉。原著小說發表於2008年6月,不僅登上第6屆書店大賞等多項排行榜,並於隔年入選第30屆吉川英治文學新人賞,發行量已超越30萬冊。這本感動無數日本讀者的暢銷小說,是透過兩位個性迥異的熱血拳擊手,深刻描繪出成長友誼與追夢無悔的熱血情懷。幾位潛力十足的新秀在片中相互競爭演技,爆笑橋段不斷卻又令觀眾不禁飆淚喝采。原作者百田尚樹對於劇中衝擊力十足的拳賽鏡頭深感佩服,也對改編後的成果十分滿意,更在記者會上表示,「這是我看過所有以拳擊為主題的日本電影中最精彩的一部作品。」

本片為《重金搖滾雙面人》票房新秀大導李鬥士男最新力作。李鬥士男最為台灣觀眾所熟悉的作品即為松山健一所主演的《重金搖滾雙面人》。此作品是依據同名漫畫改編,敘述一個害羞內向的男大學生根岸,陰錯陽差的加入重金屬搖滾樂團DMC,從此開始了雙重性格般的奇妙人生。本片的票房成功讓原先活耀於電視圈的李鬥士男,也因此成功進軍大銀幕。此外,擅長於改編原著作品的李鬥士男其實和《熱血鬥陣!夢想開戰》還有另一項鮮為人知的聯繫。據說「鬥士男」這個名字是由李鬥士男熱愛拳擊的父親所命名,期許兒子有朝一日也能成為拳擊手、站上擂台戰鬥,而他實際上也在大學時接受過拳擊訓練。或許是因為導演本身對於拳擊的喜愛與了解,本片中每一場拳擊賽場景他也堅持寫實呈現。市原隼人和高良健吾兩位男主角為了拍攝拳賽鏡頭,也接受了長達四個月嚴格訓練。

 

【延伸閱讀】演員篇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愛情謊言   下則:貓頭鷹守護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