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黑吃黑
黑吃黑
Marauders
類  型: 動作、犯罪、驚悚
片  長: 1時47分
導  演: 史蒂芬C米勒( Steven C. Miller)
演  員: 布魯斯威利( Bruce Willis) 艾德葛納( Adrian Grenier) 克里斯多弗馬洛尼( Christopher Meloni )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
年  代: 2017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采昌國際
上映日期: 2017-01-13
★《鋼鐵墳墓》億萬製作團隊,最新動作鉅獻!
★《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領銜主演,開春最重量級動作強片!
★ 追殺到底,換來致命一擊,幕後真凶到底是誰?
★ 陰謀峰迴路轉、高潮迭起,直到最後真相才呼之欲出!

 


劇情介紹
下一秒,子彈就在你身上
在一場極為專業的銀行搶案後,聯邦調查局探員蒙哥馬利(克里斯多弗馬洛尼飾),與特務威爾士(艾德葛納飾)開始介入調查這個蒙面搶匪集團,發現所有的犯罪證據都指向銀行的總裁修伯特(布魯斯威利飾演),更意外發現多年前一起突擊隊背叛國軍的案件,竟與這間銀行有致命性的連結,修伯特與蒙面搶匪是敵是友?究竟誰才是幕後真凶?

電影介紹
《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2017年首度重量級動作爽片
《黑吃黑》(Marauders)是‪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領銜主演的最新動作強檔巨獻。由《鋼鐵墳墓》(Escape Plan)億萬製作團隊,打造劇情最曲折懸疑、緊張度更再次破表的激烈場面!演員找來在警匪動作片有完美經驗的克里斯多弗馬洛尼(Christopher Meloni),飾演美國聯邦調查局資深探員,以及在《穿著Prada的惡魔》(The Devil Wears Prada)中飾演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男友的艾德葛納(Adrian Grenier),一改以往形象飾演調查局探員。導演是擅長拍攝動作片的史蒂芬C米勒(Steven C. Miller),他從小就是布魯斯威利的忠實粉絲,兩人並在前作《終極救援》(Extraction)有密切合作。
 
劇情曲折懸疑的《黑吃黑》,從一幫蒙面暴徒劫持銀行開始,讓聯邦調查局在經過調查之後,發現幕後兇手證據,都指向由布魯斯威利飾演的銀行總裁「修博」,更進而牽扯多年前一起突擊隊背叛國軍案件,都與修博弟弟的死亡有極大關聯。故事錯綜複雜,正邪界線模糊,導演在訪談中表示:「我喜歡灰色地帶,我覺得這是讓動作片更加精采的地方。」本片無疑是熱愛警匪、黑幫、權貴與政府四方鬥智鬥力類型影迷的最愛。不僅如此,蒙面暴徒劫持銀行的高科技產品更是本片看點之一,耍狠濺血槍戰絕無冷場,絕對是2017開春第一動作爽片!

角色介紹
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 飾演 修博Hubert

飾演銀行總裁,卻因為一場蒙面銀行搶案,被指向是犯罪的幕後操盤黑手。

克里斯多弗馬洛尼Christopher Meloni 飾演 蒙哥馬利Montgomery

飾演聯邦調查局探員,片中不僅有精彩動作場面,更展現出他細膩的情感內心戲,並與布魯斯威利有多場劍拔弩張的對手戲,值得觀眾拭目以待!

艾德葛納Adrian Grenier 飾演 威爾士Wells

飾演剛進入聯邦調查局的特殊探員,與克里斯多弗馬洛尼飾演的資深探員,一同調查蒙面搶匪集團的銀行搶案。



目前無幕後花絮
安海瑟威男友《黑吃黑》布魯斯威利 油頭拿槍神韻直逼「007」
「三大光頭」激爆閃耀《黑吃黑》 WWE摔角冠軍幽默搞笑
上則:冤親債主   下則:何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