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怒火地平線:浩劫始末
怒火地平線:浩劫始末
The Great Invisible
類  型: 紀錄片
片  長: 1時32分
導  演: 瑪格莉特布朗( Margaret Brown)
演  員: 鮑伯卡夫納( Bob Cavnar) 、 道格布朗( Doug Brown)
官  網: http://garageplay.tw
年  代: 2014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車庫娛樂
上映日期: 2016-10-06
劇情介紹
2010年4月20日,位於墨西哥灣的鑽油平台「深水地平線」(Deep water horizon)爆炸,造成11名工人不幸喪生,深水地平線也於爆炸後兩天沉沒,致使數億加侖原油湧入海洋,漂浮擴散長達三個月之久,造成史上最嚴重的漏油事件,當地漁業也被迫完全停擺,脆弱的生態系統亦遭到嚴重污染。
 
電影介紹
《怒火地平線:浩劫始末》導演瑪格莉特布朗曾獲美國廣播電視最高榮譽「皮博迪獎」,她以感性的手法、充滿關懷與尊重的角度,將有關此事件的新聞片段、檔案資料、內部人士對石油業的獨到見解,以及受影響的墨西哥灣區居民心聲結合起來,呈現了一部控訴石油業腐敗、講述倖存者經歷的紀錄佳作。導演選擇不用單面向的敘述呈現,而是讓受訪者們親口說出這個故事給觀眾聽;布朗堅信如此一來,觀眾們在看完電影後才能充分了解爆炸漏油事件所造成的影響及事件的複雜性,也能更明確知道自己對於此事件的立場。《怒火地平線:浩劫始末》並榮獲美國「SXSW南方音樂節」最佳紀錄片,權威影評網站爛蕃茄也給出91%的高分推薦。
 
目前無幕後花絮
《怒火地平線:浩劫始末》今晚樂聲廣場免費露天放映 號召民眾關注環保
《怒火地平線:浩劫始末》直擊史上最嚴重漏油污染事故
上則: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   下則:海洋奇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