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獵愛大臨演
獵愛大臨演
The Together Project
類  型: 劇情、愛情
片  長: 1時23分
導  演: 蘇維格阿斯帕( Solveig Anspach)
演  員: 薩米爾蓋斯米( Samir Guesmi) 、 佛蘿倫斯瓦芮卡耶( Florence Loiret Caille)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olafilmselection/
年  代: 2016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可樂電影
上映日期: 2016-10-28
★2016 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 SACD獎
★2016釜山影展
坎城名導 蘇維格阿斯帕 最後遺愛之作,將畢生的夢想與熱情投入其中
《巴黎海狗.冰島靈魂》原班人馬譜出動人戀曲
法式奇想喜劇場景橫跨法國、冰島


劇情介紹

游泳池畔的扮演,濺起一段獵捕真愛的冒險…
薩米爾是個四十幾歲的起重機操作員,來自巴黎外郊的蒙特勒伊,他對阿格特一見鍾情。發現阿格特是當地游泳池的教練後,開始嘗試接近她,並陰錯陽差地假裝成不會游泳的初學者,順利成為她的學生,同時得努力隱藏自己是游泳好手的事實。兩人在課程中漸漸對彼此產生好感,但在三堂課之後,薩米爾的謊言被揭穿,痛恨騙子的阿格特憤怒不已。隨後阿格特帶著複雜紛亂的情緒洽公出差到冰島,藉此讓兩人之間隔上「最遙遠的距離」,但萬萬沒想到深情又固執的薩米爾,竟義無反顧地追愛到冰島,展開一場獵愛行動…。

電影介紹
曾在2012金馬影展大放異彩的療癒系怪咖喜劇《巴黎海狗‧冰島靈魂》,這次原班人馬再次打造跨越法國與冰島兩地的浪漫奇想故事,並聚焦在人對於水的不安感,怪異又俏皮的人際互動更顯得有趣可愛。蘇維格阿斯帕從2014年開始拍攝本片,直至2015年過世前,已完成三分之二的剪輯,剩下的部分由剪接師、製片等人共同完成導演的生前心願。本片更在今年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奪下SACD獎,對於導演的遺愛給予莫大的肯定,更在影迷間傳成動人的佳話。
 
導演介紹
蘇維格阿斯帕SOLVEIG ANSPACH

於一九六零年出生在冰島的韋斯特曼納群島,父親為美國人,母親為冰島人。於巴黎高等國立電影學院畢業後,蘇維格執導了許多紀錄片,內容廣泛,從女搶匪、冰島,甚至到美國的死刑議題。
 
一九九八年時,她執導了第一部長片《春天的小孩》,入選許多國際影展,主演的卡琳薇雅更贏得法國凱薩獎影后。蘇維格的美國與冰島混血背景在她所有電影中展露無遺,特別是以《獵愛大臨演》為終的三部曲,該片更讓《BACK SOON》與《巴黎海狗.冰島靈魂》的角色重聚在一起。
 
蘇維格阿斯帕於二零一四年十月拍攝了《獵愛大臨演》的法文部分,並於二零一五年五、六月拍攝冰島部分,二零一五年八月七日逝世前,已完成電影三分之二的剪輯。她的剪接師安瑞格、編劇尚律迦耶、作曲馬丁惠樂、音訊與混音工程師尚馬勒與製作人派翠克索伯曼共同完成剪輯,並於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完成整部電影。
 
歷年作品:
2016《獵愛大臨演》
2011《巴黎海狗.冰島靈魂》
2007《BACK SOON》
1998《春天的小孩》




目前無幕後花絮
冰島極地的追愛之旅《獵愛大臨演》成另類愛情經典
《獵愛大臨演》首映電影名人齊力推薦 唯一法式浪漫新片明日上映
抗癌鬥士齊聚出席支持 《獵愛大臨演》導演遺愛逗樂人心
今年秋天必看追愛療癒喜劇 《獵愛大臨演》讓影迷高呼期待
《獵愛大臨演》10/28追愛上映 電影預售票療癒啟售
上則:平民教宗方濟各   下則:列車上的女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