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平民教宗方濟各
平民教宗方濟各
Francis
類  型: 傳記、劇情
片  長: 1時50分
導  演: 貝達多坎普費約( Beda Docampo Feijóo)
演  員: 席薇亞艾巴絲卡( Silvia Abascal) 、 達羅關迪尼堤( Dario Grandinetti)
官  網: https://goo.gl/mBnuY8
年  代: 2015
語  言: 西班牙語
發行公司: 安可電影
上映日期: 2016-10-28
劇情介紹
史上最謙卑的教宗方濟各:因仁愛被揀選
豪爾赫伯格里奧(Jorge Bergoglio)出生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一個義裔移民家庭,品學兼優的他原本立志進入醫學院就讀,但因奶奶送他的一本「聖方濟各」傳記而受到啟發,17歲時,偶然進了一間教堂告解後,受到上帝感召而立誓成為神父,並不顧家人的反對,進入神學院就讀,卻在此時遇見一個心儀的女孩,甚至讓他忘了禱告,但豪爾赫早已將一切奉獻給神,這段純純的愛最後也無疾而終。

布宜諾斯艾利斯的記者安娜,被報社派往梵蒂岡採訪樞機主教的秘密會議,認識了阿根廷的樞機主教伯格里奧。伯格里奧以幫助弱者為己任,要大家稱呼他豪爾赫神父,安娜也被伯格里奧謙沖自牧的胸襟深深打動,並興起了幫他撰寫傳記的念頭…。已年屆退休之齡的阿根廷樞機主教伯格里奧,為了窮人與平民奉獻了自己的人生,並打算卸下樞機主教的職位,但卻在2013年的梵蒂岡教宗選舉上,被選為新任教宗,於是伯格里奧只得接下重擔,為傳統的教廷帶來新氣象,並為需要幫助的人們服務、傳遞福音的真諦。

電影介紹
現任教宗方濟各最真實口述《平民教宗方濟各》傳奇人生搬上大銀幕
描述現任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的電影《平民教宗方濟各》(Francis),改編自小說《方濟各:生平與改革》,並找來阿根廷影帝達羅關迪尼堤(Darío Grandinetti)飾演教宗方濟各。2001年,年輕的記者伊麗莎白琵可(Elisabetta Piqué),在梵諦岡舉行的樞密會議期間,認識了阿根廷的樞機主教伯格里奧,伯格里奧的溫暖和智慧,讓琵可預見未來的他,將會給教徒與教會帶來前所未有的震撼。透過琵可的雙眼,我們一同見證豪爾賀如何投身神職,從一介神父,挑戰教廷的傳統觀念,為那些在低層受難的人民發聲;妓女、奴隸、墮胎婦女、同性戀者,都是他伸手擁抱與傾聽的對象,歷經12年間的多次採訪,最貼近教宗的小說《方濟各:生平與改革》,就此問世。

《平民教宗方濟各》不僅描述教宗方濟各罕為人知的人生故事,更有他一路成為教宗之路的心路歷程,並揭開梵諦岡教宗選舉的神秘面紗。阿根廷樞機主教伯格里奧獲選為教宗,他以義大利聖人方濟各為名號,是首位以此為名的教宗,也是第一位來自南美洲的教宗。這位出身自布宜諾斯艾利斯的義大利裔年輕人,一路跟隨主的召喚與訊息,畢生以幫助窮人與平民為己任,謙沖自牧,慈悲為懷,崇尚和平,締造了前所未有的教廷傳奇,而這位新一代教宗的故事,仍在持續流傳。

目前無幕後花絮
單槍匹馬闖獨裁軍政府《平民教宗方濟各》為人權面臨死亡威脅
請為我祈禱《平民教宗方濟各》對副總統陳建仁重現電影經典台詞
史上最另類教宗也動過凡心《平民教宗方濟各》教友驚呆了
上則:健忘村   下則:獵愛大臨演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