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我的型男老闆
我的型男老闆
Do You See Me?
類  型: 喜劇
片  長: 1時44分
導  演: 瑞卡多米拉尼( Riccardo Milani)
演  員: 雷歐波瓦( Raoul Bova) 、 寶拉科特蕾西( Paola Cortellesi)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wfilms
年  代: 2014
語  言: 義大利語
發行公司: 海鵬影業
上映日期: 2016-10-07
★歐洲電影獎導演 瑞卡多米拉尼
★榮獲 義大利銀緞帶獎 最佳女主角
★入圍 義大利金像獎 最佳女主角
★獲選 夏威夷歐洲電影節 競賽片
★他英俊又迷人,簡直是最理想的另一半…
★ 美夢無限!今年最逗趣職場愛情喜劇



劇情介紹
她為賺錢身兼多職,卻遇上性感指數破表的型男老闆…

莎琳娜(寶拉寇提莉絲 飾)是名出色的建築師,在國外事業有成後,不顧同事百般勸阻,決定回家鄉義大利貢獻所長,卻慘遇經濟不景氣。她使出渾身解數力抗不景氣,不僅身兼多職賺錢,甚至大材小用、跑去餐廳打工,卻意外遇上性感指數破表的型男老闆法蘭奇(雷歐波瓦 飾),瞬間芳心大動。令人神魂顛倒的法蘭奇,簡直是莎琳娜心目中的完美伴侶,但很快她便發現:這位型男老闆,對男人的興趣似乎遠超過女人。但由於相互欣賞,兩人建立了一種奇特又新穎的關係,並發現彼此被一種愛的感覺強烈吸引著…。

有天莎琳娜被郊區一座建物所震撼,她一心想幫助居民,決定參與社區改造計畫的競圖。她的設計案果然雀屏中選,但她卻被誤認為名叫「沙林那」的男性建築師,為避免失去這個機會,她決定拜託法蘭奇假裝她出面…。莎琳娜能順利贏得這個機會嗎?法蘭奇又會露出馬腳嗎?
 
電影介紹
雷歐波瓦扮GAY《我的型男老闆》女粉絲灑金票房飆2億
曾以《托斯卡尼艷陽下》爆紅全球的性感猛男雷歐波瓦(Raoul Bova),在新片《我的型男老闆》(Do You See Me?)突破形象首度飾演男同志,意外大受歡迎。電影在義大利飆出2億台幣的超高票房,雷歐波瓦更因片中性感演出,人氣再度攀上顛峰。雷歐波瓦在《我的型男老闆》飾演一位開設高級餐廳的型男老闆,片中一場他在Pub勁歌狂舞的出櫃戲,性感指數破表,讓人看得目瞪口呆、垂涎三尺。

《我的型男老闆》是曾提名歐洲電影獎、義大利名導瑞卡多米拉尼(Riccardo Milani)的賣座新片,這次他和自己的明星老婆寶拉寇提莉絲(Paola Cortellesi)一同撰寫劇本,不僅榮獲義大利銀緞帶獎最佳劇本提名,寶拉寇提莉絲還因為在片中演出雷歐波瓦的員工兼閨蜜,榮獲「義大利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並榮登義大利銀緞帶獎影后。

導演介紹
導演瑞卡多米拉尼(Riccardo Milani)


出生於1958年4月15日的羅馬,1987年瑞卡多加入劇組擔任助理導演的職位,跟隨在義大利三位名導:南尼莫瑞提(Nanni Moretti)、馬里奧莫尼切利(Mario Monicelli)、丹尼埃爾盧凱提(Daniele Luchetti)身邊學習。1995年他拍攝許多廣告,1997年便拍攝第一部電影諷刺喜劇《問候教授》(Auguri professore),奠定了他黑色幽默的風格。隨後瑞卡多不僅電影作品上表現亮眼,更跨足電視節目,製作許多膾炙人口的戲劇作品,2008年他將「恐怖大師」希區考克第一任妻子麗貝卡故事拍成電視短劇,掀起全民追劇風潮。

「我喜歡參與國家社會事務,這也是我從事導演工作的責任之一」,自小就喜愛觀賞義大利喜劇的瑞卡多,希望透過電影《我的型男老闆》重新喚回觀眾對於政治與嚴肅社會議題的關注,企圖捕捉義大利當代景況,呈現國家自身的問題與不足,同時也傳達一種信仰:相信積極正面的人,能透過自身的努力與付出來扭轉劣勢,將國家帶往更好的發展。

擅於描寫社會小人物故事的導演瑞卡多,在電影《我的型男老闆》使盡渾身解數編寫劇本,祈能喚起人們對於義大利電影的美好記憶,並找回對於國家社會的信心。《我的型男老闆》在義大利飆出2億多台幣票房,電影透過喜趣方式傳達性別議題以及對社會的關懷,票房口碑都大獲全勝。

角色介紹
雷歐波瓦(Raoul Bova)


首度挑戰男同志《我的型男老闆》雷歐波瓦勁歌狂舞性感破表
在電影《我的型男老闆》中,雷歐波瓦飾演一個性感指數破表、風度翩翩的餐廳老闆法蘭奇,在清楚自己愛的是男性後,他決定離婚並辭職、自己開設餐廳。法蘭奇縱使能暢行於同志圈中,但在社會的偏見下,為避免遭到莫名的敵意與偏見,於是隱藏自己的性向。當他遇上嬌憨的「海歸女」莎琳娜,便喜歡上她自由自在的靈魂,兩人在相互欣賞下,展開了一場不尋常的情感關係。片中一場雷歐波瓦的勁歌狂舞演出,性感指數破表,觀眾不分男女,皆看得目瞪口呆、垂涎三尺…。

寶拉寇提莉絲(Paola Cortellesi)

寶拉寇提莉絲身兼編演《我的型男老闆》榮登銀緞帶獎影后
在電影《我的型男老闆》中,寶拉化身成在海外求學、就業都一把罩的「海歸女」莎琳娜。由於受夠異鄉寂寞,她決定回義大利奮鬥,縱使大家百般勸阻也義無反顧,卻意外遇上義大利的經濟不景氣…。為了對抗不景氣,莎琳娜於是使出渾身解數,一人身兼多職,甚至大材小用、跑去餐廳應徵侍應生,卻意外遇到了性感指數破表的型男老闆法蘭奇,瞬間芳心大動…。寶拉寇提莉絲,因為編劇、演出電影《我的型男老闆》,同時榮獲「義大利金像獎」最佳女主角、「銀緞帶獎」最佳編劇與最佳女主角等提名,最後並奪下「銀緞帶獎」最佳女主角大獎。

 
目前無幕後花絮
寶拉寇提莉絲最有幫夫運《我的型男老闆》兼差編劇大賺2億
雷歐波瓦開視訊會議《我的型男老闆》下半身光溜不穿褲
「義大利情聖」雷歐波瓦《我的型男老闆》大賣2億人氣攀顛峰
上則:2016臺中國際動畫影展   下則:麥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