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
Your Name
類  型: 動畫
片  長: 1小時47分
導  演: 新海誠( Makoto Shinkai)
演  員: 神木隆之介( Ryunosuke Kamiki ) 、 上白石萌音( Mone Kamishiraishi)
官  網: http://fb.com/ifilm.tw
年  代: 2016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傳影互動
上映日期: 2016-10-21
★ 今年最動人的戀愛奇遇
★ 《秒速5公分》導演 新海誠 最新力作
★ 《爆漫王》神木隆之介
《窈窕舞妓》上白石萌音



劇情介紹
只要不停止相愛 我們就能跳越時空找到彼此
最青澀浪漫的戀愛奇遇!高校男孩立花瀧(神木隆之介 飾)在半夢半醒間睜開睡眼,竟發現自己身處不知名的房間,甚至發現自己變成一個陌生女孩!而遠在他方的高校女生宮水三葉(上白石萌音 飾),醒來時也發現自己變成男孩,原來是他們的身體對調了!驚醒的兩人跳起床後發現又回到了自己的身體裡,但只要睡覺或半夢半醒之際,他們兩個人就會互換身份。一頭霧水的宮水決定循著片段的線索想要找到男孩,而男孩也透過在房間留下便條紙試著跟女孩溝通,兩人想盡辦法,在現實世界找到彼此,過程中更漸漸了解彼此,甚至開始產生好感,但沒想到兩人的奇遇並非隨機巧合,突如其來的事件也讓一切美好想像有了變化…

電影介紹
《神隱少女》《魔法公主》《火影忍者》創作團隊聯手打造
「何時我們才能相遇?」校園青澀戀愛浪漫新作
 青澀、校園、戀愛、奇遇!日本動畫導演《言葉之庭》新海誠最新作品《你的名字》,講述一段青澀動人的戀愛奇遇,找來《神隱少女》、《魔法公主》、《火影忍者》創作團隊聯手打造帶有奇幻又充滿寫實臨場感的感人畫面,細膩筆觸更讓筆下的動畫人物彷彿活了過來,一躍登上大銀幕與粉絲見面。《你的名字》故事描述一位高校女孩突然跟一個完全不認識、從沒見過面的高中男孩互換身份,當兩人嘗試透過線索找到對方時,卻又漸漸對彼此產生好感,「你的名字是什麼?」、「何時我們才能相遇?」等動人的台詞因應而生,雖然兩個主角是單純的高中學生,但兩人對於情感上的連結及富有奇幻意味的邂逅,更頓時讓人既感動又溫暖。
 
吉卜力御用明星!  《神隱少女》等三部作品都有他!
神木隆之介人氣超旺  既會演戲又能配音堪稱全才
 而片中主人翁男孩,則找來人氣明星神木隆之介獻聲配音,神木隆之介以在廣告、電視、電影裡的亮眼表現,擄獲廣大粉絲喜愛,而這次其實也不是神木隆之介首度為動畫電影獻聲配音,既會演戲、又擅長聲音表演的他,早就成了吉卜力動畫電影的御用明星,包含《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借物少女艾莉緹》等三部作品,都可以聽到他的聲音,其中在《神隱少女》裡,神木隆之介更為「巨嬰寶寶」獻聲配音,這個許多人心目中的超經典角色,竟也是神木隆之介收服的角色之一,更讓人讚嘆他的精湛功力。
 
日本「嗆辣紅椒」樂團RADWIMPS力挺  包辦電影配樂、主題曲
大明星也愛!  妻夫木聰、長澤雅美都是粉絲
 近年迅速崛起的新生代樂團RADWIMPS,被譽為日本的「嗆辣紅椒」,這次跟《你的名字》合作,量身打造主題曲、電影配樂等近30首曲目,曲風融合搖滾、電子、饒舌、嘻哈等元素,完整呈現日本年輕人的多元精神,吸引許多粉絲追隨,其中更不乏許多影壇大明星,包含妻夫木聰、長澤雅美、杉崎美香、富堅義博、國分太一、二宮和也在內都是粉絲,可見RADWIMPS的驚人實力。

導演介紹
新海誠 Makoto Shinkai

日本動畫作家和電影導演。新海誠為長野縣南佐久郡小海町出身,現居東京都。長野縣野澤北高等學校、中央大學文學部國文學畢業。新海誠於2002年公開獨立製作的動畫短片《星之聲》後開始受到矚目。

目前無幕後花絮
i影評《你的名字》:每一次的初見,亦是重逢
不用飛去日本看了! 《你的名字》 IMAX版台灣與日本同步上映
全台票房冠軍!《你的名字》首週票房衝破6400萬
全台瘋搶票!《你的名字》全台限量口碑場 週末三天票房1350萬
再奪冠! 《你的名字》連續6週票房冠軍破128億
《你的名字》男女主角互換靈魂 上白石萌音幫神木隆之介把妹
神作《你的名字》上映僅25天票房一路狂飆大破91億
上則:樂來越愛你   下則:重返心原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